close



  八月生日月,可以好好來養肚子。
  是說你這傢伙,不管是不是生日,有無節慶,你還不是都在吃,
  只是生日當天或當月份,有些餐廳會給予壽星優惠,這樣就更有理由大吃特吃囉!

  既然如此,就順手把一些知道的訊息整理成文:
                    {綜合} 壽星我最大 ~收集各項生日優惠

  只是雖然吃免費的,對店家的容忍度會比較高,但也有不會想再訪的店家。
  為何呢?
  請看我細細說下去,......

66

  Oliva奧立瓦義式廚房,開在龍山社區的科學園路上。
  這邊的店面普遍不大,Olive也一樣,客滿也大概只能容納30人以內。

  開店前,鐵捲門是拉下的。
  開店後,落地窗簾半遮、木門關著,完全無從得知是否開始營業。

  雖然說有營業時間,不過當天所見可是提早休息啊!
  (關門前,店內還有人用餐,店員先關掉一盞燈後才驚覺復再開。)
  (後來才注意到,點餐只到營業時間結束前半小時,所以算關的有理囉!?)

  因店內座位有限,要來用餐若沒訂位,大概只能坐面對落地窗類似吧台的座位。
  其實這本來沒啥關係,但店員在向沒訂位客人說明的語氣,讓人不是很舒服。
  (有好幾人因為這樣直接走人,之後客滿,還真的沒位置坐咧!)

  Oliva沒收服務費,店員忙,所以開水、醬料有自助區要客人自己來。
  不過點餐就一定得跟店員點單,若想知道有關餐點的一些內容,當然也是。

  店裡有位男店員的服務態度佳,但另一位女店員就讓人覺得,她很忙!

64

  不管是不是壽星,Oliva都有個人低銷50元(店家消費資訊及飲品Menu)。
  由於壽星免費的部分是菜單內有「麵」的主餐免費,故店家會建議壽星選擇主餐+69元升級為套餐。
  當然如果不想喝今日湯、飲料,也可以點開胃菜(其他Menu)。

  雖說今日湯(40)+60元以下飲料任選,只要69元,的確划算許多。

  不過,這這天喝到的番茄湯,感覺很罐頭。
  選了玫瑰鮮奶茶,就算去了冰,但茶味、奶味還是頗淡。
  只能說,還好不是單點,

  點主餐就有附手工甜點,據說招牌是布朗尼,但這天不是。
  這有點像是提拉米蘇的奶酪,讓人好奇招牌是不是真的比較美味?



  壽星免費餐點是「麵」,但最貴的是奶油醬,我不愛。
  又聽說青醬有草腥味,焗烤又無辣味餐點,......
  故嗜辣的我選了辣味番茄鮮蝦麵(190)。

  Oliva最便宜的主餐是蒜辣培根麵(120,六月前100元),這道很常是作陪的人所選的。
  因為本來就對蒜辣清炒很有興趣,雖有聽說口味還好,但還是點了它。
  也許是有不太好的印象,故吃到這蒜香中帶著微微辣的麵,倒是覺得不賴。
  當然,它離我心目中最美味的蒜辣義大利麵,還有頗大一段距離。
  不過滋味不錯,培根香、青花菜與玉米筍青翠鮮甜,擺盤又漂亮,單點120元我覺得C/P值算高。

  而辣味番茄鮮蝦麵,卻反而沒有190元的價值。
  雖說鮮蝦好像有六~七隻,口感也算新鮮Q彈,但擺盤明顯不用心。
  最期待的「辣」,感受不太出來,而「番茄紅醬」,嗯~風味與今日湯頗像。

  雖說主餐的份量很足,但高價位的反而不如低價位餐點迷人,
  又,有店員給客人「我家生意很好,不缺......」的感受。
  雖說有當日壽星優惠,但生日就是要開開心心用餐,就我個人而言,不推。

---------------------
新竹市科學園路84號1樓 03-5641568
11:30~14:00/17:30~21:30 週一公休
(點餐只到營業時間結束前半小時)
現金/無服務費/低銷50元 Oliva FB


PS:食記轉貼至PTT新竹板,店家有針對內文回覆將改善。
   近期應該還不會回訪,若有朋友在8/23之後用餐,歡迎表示意見。
   (不好意思,因無名廣告訊息太多,所以部落格只限會員留言。)
   (歡迎至粉絲頁留言,謝謝!)

PS:
  2014/3換過粉絲頁,就不確定當日壽星優惠是否有持續了。
  補充:據說經營者已更換,並未延續壽星優惠。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