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夏諾瓦
   

原文寫於2014.09.10,補新食記於文後:
  新竹大遠百後方的夏諾瓦,推當日壽星義大利麵免費的優惠活動已經很久。
  因為有網友分享過食記,去年生日就先去其他店家嚐鮮分享囉!
  (還好是這樣,去年去的店有停業、換業者、停止優惠的,。)

延伸閱讀 :{綜合} 壽星我最大 ~收集各項生日優惠




  點餐前還是仔細再確認一次優惠是否存在?得到肯定的答案。
  (店家提供優惠活動,不是沒遊戲規則的,所以使用前還是要確認喔!)

  而且,在夏諾瓦免費享用霸王餐,是不限人數、不必預約、不必額外消費的。
  低消似乎是一客主餐,但單人用餐主餐若免費好像也不用另外加點。
  不過由於點主餐可加價成為超值套餐,還是順便試試附餐囉!

  套餐有平日中午才有的午間套餐(+69) 及
     超值套餐A(+109)、超值套餐B(+129)。

  價錢有差,差在附餐的數量。
  套餐是帕尼尼餅佐塔塔醬、沙拉、湯、甜點、飲料俱全。
  套餐沙拉與湯僅能擇一。
  午間套餐則是比套餐在少了甜點這選項。
  由於所有的附餐都可單點,單價基本上都是60元,帳面上應是套餐A最划算。
  只是以附餐的單點價
,C/P不高。




  點套餐一定有的帕尼尼餅佐塔塔醬(單點是三人份100元)。
  
嗯~塔塔醬普普,不過帕尼尼餅倒是不偏軟稍有嚼勁,有單純的麵香。
  可惜點A套餐,沒選南瓜濃湯來沾著吃,

  沙拉選的是蔬果沙拉(另有凱薩及油醋沙拉),沾醬是水果優格醬。
  沾醬雖說會搶了水果本身的風味,與蔬菜較搭,但拿來沾帕尼尼餅倒也適宜。

  主餐前的部分較合我心意,餐後出的甜點飲料,雖也是可選,但表現較不出彩。
  冰拿鐵咖啡,味道OK。
  但黑岩乳酪蛋糕,滋味沒有很合我胃口,還易碎不易食用,



  不過主餐我倒是蠻喜歡的,

  夏諾瓦的主餐有義大利麵、焗烤、燉飯、排餐義大利麵、麵疙瘩、義大利冷麵
  霸王餐僅能選義大利麵,不過義大利麵光醬汁就有八種變化,選項當然不少。
  選了墨魚醬汁的唯一選項:茄汁辣味海鮮墨魚麵(240)。

  是墨魚醬汁而不僅是墨魚汁麵條,它當然是黑嚕嚕的,
  而且它比之前在
巨城 卡布里喬莎吃的墨魚麵更黑。
  一樣強調有辣,夏諾瓦辣較順口,而且吃來也不會重油偏鹹。

  雖然黑嚕嚕的,但該放的海鮮料(蝦、墨魚、貽貝、蛤蜊)也不少。
  而且口感新鮮度,一樣挺好的。

  雖說服務上不如卡布里喬莎,更不如
橋下 Restaurant & Bar
  但光比墨魚麵,夏諾瓦較合我胃口。

PS:義大利麵的價位區間為150~240元,這是2013年中壢店版菜單
   原本新竹店是與台北店同價位,但台北店好像已撤。
   故新竹店好像就改為與中壢店同價位的菜單。

0新竹-夏諾瓦


  在新竹提到壽星優惠,位於大遠百後方的夏諾瓦的當日壽星免費享用霸王餐,應該是最廣為人知的吧!
  之前也曾來當過一次霸王,今年再來重溫當霸王的滋味囉!

  當日壽星優惠還是維持在可任選「義大利麵」一客免費。
      (請注意:壽星優惠有排除12歲以下的孩童。)
  其他主餐:焗烤、燉飯、排餐義大利麵、麵疙瘩、義大利冷麵,不在範圍內。

  夏諾瓦的粉絲頁最新的菜單維持在2013年,之後的就沒更新了。
  義大利麵的醬汁還是頗多樣化,價格區間已變為180~280元。
  (如之前吃的茄汁辣味海鮮墨魚麵,調漲到270元。

  主餐的價格有調整。
  不過加價套餐還是午間(+69)、超值A(+109)、超值B(+129)。

  平日來,不嗜甜點的我,午間套餐當然是最超值的。
  (來的時候還有推抓神奇寶貝送甜點咧!現在不知還有嗎?)
  其實若是超值套餐是沙拉、湯、甜點三選二,晚餐或假日來會更合我意。

  帕尼尼餅佐塔塔醬,還是如印象中好吃。
  還是想吃菜,沒點南瓜濃湯,這次點了油醋沙拉。
  份量一樣不是很多,但意外的是,不純粹只有「菜」,還加了不少菇,

  還是點冰拿鐵,容器與咖啡呈現方式都不同,但一樣大杯一樣滋味不賴。
  (不但比要加價的格子原味拿鐵更大杯,且滋味也更順口。)

  這次主餐點的是黑松露干貝鮮蝦義大利麵(280)。
  這是義大利麵中最貴的一道,本來以為貴在黑松露。
  
但後來第一眼是看到四隻剝殼鮮蝦,再來是藏於麵裡的四顆干貝,就算沒黑松露也覺得料很豐富。
  干貝、鮮蝦都蠻新鮮Q彈的,以橄欖油
清炒,有些微辣,風味我很愛。
  所謂的黑松露,我其實不大清楚它原始的風味為何。
  這個算是頗獨特的鹹香,我喜歡,

  這樣一餐原本要將近400元,若是生日當天來,只需附餐價69+10%=76。
  雖然朋友還是得付原價,但對壽星而言,真的超划算的,

PS:當日壽星義大利麵免費,平假日都適用。
   不過今年中秋節(9/15)當天夏諾瓦三間店都休假喔!

PS的PS:沒想到新竹頗有名氣有壽星優惠的夏諾瓦,竟在2016/9/20撤點。
      2019起, 中壢店壽星優惠增列需四人同行方能享用免費壽星餐。
      2022年確認壽星優惠時,發現粉絲頁已撤,Google永久停業。

延伸閱讀 :{綜合} 壽星我最大 ~收集各項生日優惠

-------------------------------

新竹市勝利路175號 03-5236878 
夏諾瓦義大利麵 
有低消/一成服務費/可刷卡/免費WiFi
一~四(五):11:30~15:00、17:30~22:00(22:30
週六、日及例假日:11:30~22:30(最後點餐營業時間結束前一小時)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