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新竹美食好吃報你知還蠻常看到這家水煎包店去打廣告。
  由於它的廣告通常有換新照片或新資訊,故雖有一點點煩,但還沒特別討厭。
  不過有些社員好像就不太喜歡。
  後來社團改變規定,就不怎麼看到店家的重複廣告了,
  我想廣告不是不能打,但不要一直放重複資訊,像打卡般PO,應該接受程度會比較好。

  我就是在還能接受的狀況下,找一天來光顧這家煎包店。



  來訪時,店家的店名布條還掛著「陸媽媽水煎包 煎餃」。
  店主是陸記燒餅創始人的女兒
  後來好像家裡要統一名稱,名片就改為「陸記」,不過不清楚店頭的布條有無一起更改囉!

  名片上印著當時已經發展出的產品:水煎包、大煎餃、韮菜盒、
                  山東花椒小圓餅、蛋烙餅
  最近好像又有新產品(飛碟小脆餅)上市。

  營業時間從下午至晚餐時段,又增加了早餐時段。
  雖說店址離我不遠,但不巧在營業時間內,最近只有空去了一次。
  買了三樣產品,都沒有很對胃口,就不會專程過去。
  而最近又不太會經過那,就這樣寫食記吧!


  下午的營業時間是到晚上八點,到的時間是六點半。
  現煎的產品就剩當時應該算是新產品的蛋烙餅

  不過由於對煎包類產品較感興趣,還是挑煎包、煎餃囉!

  產品為:水煎包:蔬食無肉(20)、豬肉加高麗菜(15)
      大煎餃:豬肉加韭菜、高麗菜加豬肉(10)、
      韭菜盒韭菜加豬肉(30)

  聽起來不管是菜加肉或肉加菜,都是韭菜高麗菜豬肉兩種餡。
  然後包成水煎包大煎餃韭菜盒三種形式。

  由於到的時候,所有產品都是煎好一起放在大鐵鍋中,賣相其實不佳。
  就只挑了三種料、兩種形式的產品來試試吧!




  蔬食無肉水煎包據說內餡有五種蔬菜喔!
  可是我嘴拙、眼不利
,只知道我吃到高麗菜與胡蘿蔔。
  與吃不太出有豬肉口感的豬肉加高麗菜水煎包,感覺差在胡蘿蔔似的。
  麵皮也許是並非剛煎好的,口感頗有嚼勁,沒有很愛。
  內餡口感是還能接受,可是若有機會再來,應該不會吃貴5元又吃不出其他蔬菜滋味的那款。

  煎餃選的是豬肉加韭菜,不過粉絲好像存在感比豬肉高。
  應該也是因非剛煎好的關係,這煎餃少了些酥脆感。
  還是沒有很愛。

---------------------
新竹市東區建美路42號 0935-985659
06:00~10:00 15:00~20:0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