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星期五夜晚,還是只剩我與喵,再次騎著我家小綠去探險囉!
  想起上回因難以停車而放棄的客居食堂,這回便無停車困擾,呵呵,出發進食了!
  沒想到今天碰見全中運開幕,把我們的去路堵住,害我們得繞遠路才能到達目的地。(還好食品路附近的路還認得我。)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我猜客居食堂一開始應該是專門客家料理餐廳,所以店內的桌椅擺設還滿古色古香。
  但,後來兼做起50元便當的生意,反而無瑕維持店內的用餐環境,以致於桌面上有一層陳年的油垢,而牆邊有一隻小小強(還是小強的表兄弟)不斷來回穿梭。
  我不知道在這樣的氛圍下,會有人點山羌肉等合菜嗎?
  要我就不會!

餐點介紹★★★:
  合菜類的價格,好像平均一道菜是150~180元吧!不過,最低好像也有100元的。但菜單真的陳舊不堪,我再次懷疑它的點菜率。
  50元便當包含:燴飯(蓋飯)、炒飯/麵/米粉/板條、海鮮湯麵,種類非常多,份量也多,可以說是美味又平價。

參考菜單:
  燴飯(蓋飯):牛腩、咖哩、什錦、香菇雞、辣子雞、檸檬雞、五味雞、
        蠔油雞/肉、辣子雞/肉、沙茶雞/肉、糖醋雞/肉
  炒類餐點:蝦仁蛋炒飯、火腿蛋炒飯、鹹魚炒飯、海鮮炒飯/麵、
       肉絲炒飯/麵、炒米粉、炒板條


  我們點了蠔油雞飯及五味雞飯(一燴飯、一蓋飯),配菜都是高麗菜,另外的蔬菜就是配合不同主菜所燴炒的,再搭配著五穀飯食用。
  兩者味道都頗濃郁,可惜吃到後來會有些膩口,如果店內有湯可喝,就可幫助解膩了。

整體感想:
  如果我第一次不是在店內用餐,那麼我應該會常來包便當回去吃。
  現在,我得克服小強在我眼前晃動的畫面,才會再次前往吧!。

------------------
新竹市食品路212號(竹蓮國小旁) 
03-5610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