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實在想不到可以到哪裡吃宵夜,只好到花園街夜市去看看囉!
  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總覺得花園街夜市的食物攤位又往內縮了不少,一些店家都消失了。(嗯~黯然消魂蝦應該已經黯然消失了吧!)
  沒做功課,所以也不知道哪一家攤子好吃。(就算做了,說不定也已找不到了。)
  我隨意挑了家臭豆腐就停下來買,喵則挑了最裡頭一家有特意妝點過的小攤位去買食物。
  等我走到那去跟喵會合,才發現這裡賣的食物還不少(待補圖),早知道就一起過來囉!

  我買的臭豆腐一份35元有七塊臭豆腐跟一些泡菜,就文字描述好像還蠻便宜的,不過我買的是一口香臭豆腐啦!
  我覺得臭豆腐的口感外酥內軟還算OK,只是它比較像純粹的炸豆腐而非臭豆腐。
  至於泡菜也屬普通口味,魚吃了一口,還是念念不忘田師傅臭豆腐。
  沒試吃喵跟魚點的蚵仔煎,味道不知如何?

  用餐中,隱約地聞到食物的腐臭味,讓人有些受不了!
  是怎樣?我已經挑了一處較整齊清潔的環境用餐了,難不成一定得買回去吃,食物才不會被環境所影響,變得美味些嗎?
  而花園街夜市這裡,不在我回家的路線上,難怪到新竹多年,可到此用餐的次數卻屈指可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