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說了一些HAPPY GO卡的壞康,沒想到這個月卻發現了它還是有一些新的好康啦!
  不知道從何時起,HAPPY GO卡的積點處就不僅止於遠東集團底下的系統(SOGO、遠百、愛買、遠傳、......),陸續增加了一些異業聯盟。
  但是,那些店家通常都位於台北或是屬於僅此一家別無分號的非連鎖業者。
  故而這對於總是於竹苗地區的我,毫無絲毫吸引力。

  不過最近我去全家便利商店消費時,無意間看到每一台收銀機上都貼著可以使用HAPPY GO卡積點或折抵消費的字條。
  當下立即掏出我的HAPPY GO卡,向店員求證這個訊息。
  可惜我是結完帳之後才瞄見那字條,而店員也表示此合作案正式啟用的時間為12月,所以我當次的消費尚無法積點。(HAPPY GO卡的080也是這樣說。)

  不過,當我再次前去消費,店員已能幫我做積點的動作了。
  但因我曾經發現雖然我有請店家刷HAPPY GO卡,但是積點卻並沒有入到我的帳戶之中,故而我就等確認點數已確實轉入我帳戶之後,再來跟大家報告這個好消息。

積點或折抵消費方式:
  50元即可累積1點。(目前看來應該是以最低金額即可累積點數的店家。)
  4點可折抵消費1元。(不用累積到一定點數才能抵扣,。)
  不可選擇欲折抵點數或金額。(,依然令人討厭的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