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六月去吃晶華的栢麗廳,讓我發現晶華每月皆有推出消費券特惠餐,超想吃AZIE的美國厚切牛排。
  但後來仔細研究過後發現,它附餐評價普遍不高,而厚切牛排其實在栢麗廳就吃過了,雖好吃,但吃多了會膩,餐廳又不同意兩人同點一份套餐,真討厭。
  後來又發現維多麗亞酒店有推出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牛排明蝦套餐,評價好像不差,就直接變心了。



  因為優惠特餐一天僅限50客,所以就先打電話訂位 。
  本來被西餐廳震鈴不斷卻無人接聽的電話頗為氣惱,後來因為酒店總機殷勤的解答疑惑的服務又對維多麗亞重拾信心。
  然而,當天對於位置的安排及點餐上餐的服務,又讓人不得不搖頭。

  站在西餐廳大門一會兒,才有人從餐廳內部出來帶位。
  全餐廳都是乍看很吸引人,坐來卻不舒適的塑料椅。
  我是不清楚這些椅子的價值多高,可是卻有種東施效顰的感覺。

  椅子的材質無法選擇已經讓人不是很舒服了,沒想到竟然還被帶位到全餐廳最差的位置。
  雖然說餐廳範圍是長條狀的,很多位置都算是路衝,但一開始的雙人座不是正對就是直接背對大門口,是跟本不該設座位的位置啊!
  要求換位,卻得到因為我太晚訂位,所以已無好位可換。
  本來想屈服的,但越坐越難過,堅持一定要換位,才換到內部另一個也在走道旁的雙人座。
  如果後來餐廳是客滿的狀態也就算了,可是直到用餐完畢,餐廳根本沒有滿過。
  且有比我們晚到的客人,還可以兩人坐四人座!
  ,阿~我訂位是訂假的啊!

  且不論座位事件,再論點餐。
  入座後許久,一直無人送來點菜單,直到招來服務生拿到菜單後,麵包隨即送上。
  讓我不得不提出疑問:是因為我訂位時就說要點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牛排明蝦套餐,所以你們才直接上菜,卻不給菜單嗎?
  服務生表示大部份的客人都是點這套餐,所以他們就先上麵包。
  其實我並不介意直接上菜,但帶位時不應該先告知顧客嗎?
  也該詢問客人還有沒有看菜單的需求吧!
  ,讓我完全沒有加點的意願。



  莫名其妙就出現的麵包,口感還可以,但,它是冷的。
  (這樣還需要入座後三~五分鐘後才送上桌,。)
  還是把期望放在後續的餐點吧!

辣味雞肉與燴白豆墨西哥麵皮捲配芒果調味醬:
  芒果生了些、雞肉乾了點、墨西哥麵皮缺了烙的動作。
  但以上都還是我能接受的滋味。
  只是加入燴白豆後,整個不對味啊!
  後來我只好把撥開燴白豆,才有辦法將其他料吃完。

蕃茄湯佐馬札瑞拉乳酪:
  蕃茄的酸甜,配上口感奇特的馬札瑞拉乳酪,真的很好喝。
  (因無法認真看菜單故不知湯裡的白色固體是乳酪,問服務生,他也不知!)

烤野菇蛋盅佐橄欖醬:
  這道若少了過鹹的起司粉,我倒是覺得還算不錯吃。(我愛菇唄!)
  但朋友不愛那奇異的半熟蛋及其呈糊狀的口感。

香煎美國菲力牛排與煎明蝦配地瓜蓉:
  主菜比起附餐,就讓人驚豔多了。
  雖然份量少,搭配的地瓜蓉與白菜乍看很不協調,但卻意外地成為最佳配角。
  明蝦雖不大,但肉質頗Q彈美味。
  五分熟的菲力,鮮嫩多汁,可惜三、四口就被KO。



  吃完主餐後,送上的水果與甜點,口味雖都不錯,但就是太樸實了點。
  飲料是唯一可以選的,但其實選擇也不多,唯一可取的是可以把奶精換成鮮奶。
  真是沒有880+10%的價值啊!

  雖說有兩人同行一人免費,但花上880+88*2,一人也需五百多元。
  這樣的餐點、這樣的服務,這價位勉強可以接受,恢復原價後,完全沒有那個價值。

------------------------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2樓 02-66025671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