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想到近半年來,無論是人家送的,還是自己買的,我還真吃了不少蛋捲。
  這次也是,朋友先送我幾小盒西雅圖極品咖啡蛋捲之後,我剛好看見Starbucks在舉辦12週年慶,就去買了Starbucks蛋捲。



  Starbucks蛋捲有純咖啡口味(據說鐵盒裡再無包裝)與綜合口味(共九種)。
  兩者都是由奇華代工的,售價也都是400元。
  只是一個少了許多包裝故一整盒有340g,另一個把九種口味分開包裝,故是30*9=270g。
  雖然買純咖啡蛋捲,單價比較便宜,但我無法在短時間內吃完一大盒蛋捲,且也想多吃幾種口味,所以就挑了綜合口味。
  



  九種口味是咖啡、柳橙摩卡、焦糖瑪奇朵、抹茶、紅茶、巧克力、起司、蜂蜜、纖麥蛋捲。
  想說要拿來與西雅圖極品咖啡蛋捲比較,所以先吃了咖啡蛋捲(下圖中)。
  沒想到它偏苦且口感也偏硬不夠酥鬆,吃來倒像是脆笛酥而不像蛋捲。
  故,我不愛。
  導致其他口味也被我放到一旁去。

  沒想到要寫這篇食記時,拆焦糖瑪奇朵來吃。
  它的香味雖比不上咖啡的濃郁,但口感就比較像酥鬆,我喜歡。
  就更期待其他口味了。



  西雅圖極品咖啡蛋捲,是喜年來代工的。
  咖啡蛋捲(上圖右)的口感跟原味的差不多,又多了咖啡的氣味,我還挺喜歡的。

  朋友送我的是便利商店的鐵盒版本。
  是一小盒兩支(36g)共八包,售239元。
  賣的比Starbucks還便宜,且口感也較合我口味,若我下次想買咖啡蛋捲,會買西雅圖極品咖啡蛋捲。

  而且西雅圖極品咖啡蛋捲可購入的地點不只便利商店,最便宜的應是在Costco。
  雖然沒了鐵盒包裝,紙盒也是分為八小包,還賣299元。
  但一小包是五支(90g),喜歡的人就可以一次吃個過癮。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