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

  六月底因要到北門街兌換團購券卻撲空,剛好看見有新店開幕,便來試試唄!
  這是家有內用區的燒烤串燒店,但由於另外還有事,還是帶走吃。

  燒烤區在店門口,等外帶時有看到燒烤成品,其實......

272

  店門口有推薦商品排行榜,燒烤區可以看到產品尚未烤之前的賣相。
  但是價位卻是要問老闆,或者跟老闆要內用的價目表來看。
  可能是因為剛開幕不久,就算有內用菜單,但上面有的品項,現場架上不一定有。
  店家卻沒有先劃掉沒有的產品,得等客人點了後再去說,
  就在現場有些小混亂的狀況下,我也點了一些產品來嚐鮮。

271

  小牛的串燒是20元起跳,感覺是不貴。
  不過燒烤本來比起炸或滷味都算是比較貴而且也比較容易失敗的產業。

  百頁豆腐(20)已經分成小塊再烤,但仍是一面誘人、一面焦黑,......
  (一串是四小塊,另一塊已經掉到甜不辣的袋子裡。)
  烤得算蠻軟嫩,醬汁的滋味也不錯,但那焦黑,我無法無視。

  甜不辣是三片20元,烤好後,老闆娘還特地把它們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一樣口感與滋味都不錯,但一樣有我無法無視的部分。

270

  雞肉串(35)與香菇串(30),看起來比還沒烤過前誘人。

  雞肉的滋味算可口,可惜青蔥完全沒有加分的效果。
  香菇外層烤的不錯,但內部似乎還需烤一下子,味道才好。

  這樣子吃下來,原價要105元,半價是53元。
  半價不算貴,但由於我無法無視的原因,如果經過看還有這種狀況,實在無法再訪啊!

------------------------
新竹市北門街20號 03-5264808 16:00~02:00 
www.facebook.com/XiaoNiuShaoKao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