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熟悉的逢甲夜市,是西屯路接文華路過福星路,一路走到最熱鬧的逢甲大門口左側這段文華路。
  再來就是大門口右側的便當街。
  便當街再往右走的西安街那邊就非我所熟悉的。



  忘了之前是為了找哪一家店,才發現西安街這邊也有不少小店,偶而也會來這裡逛逛。
  這次是天還大亮時,看到往張廖家廟的小巷子路口有攤現炸雞翅。
  在接近晚餐時間,這裡竟然小小排起隊來,於是我們也來排看看囉!

  產品應該就如上圖有標示的吧!
  因為是在等預約的其他食物,才來這逛逛,所以不可能多試幾種產品。
  既然攤名是「現炸雞翅」,就點它吧!

  也不知是不是雞翅太熱門,標示數量與售價的貼紙已經脫落。
  不過依稀還看得到2支25的痕跡,目前也還是賣這個價錢。

  雞翅的尺寸沒有很大,但因是現炸的,故肉雖不多卻仍保有些許肉汁。
  胡椒粉不會太鹹,辣椒粉沒有太出色,不過由於現炸,是還蠻好吃的啦!

  朋友是說比不上東海的。(應該是東海別墅的香雞塊吧!)
  不過因為我吃到時,已經是放冷的,所以我無從比較,

---------------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號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