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年已距離我非常遙遠了,不過小時候看的童話故事卻深藏在記憶深處。
  所以本來光看愛評網口碑券的標題:「偶像也沈醉的夢幻派對樂園!愛麗絲的派對,歡樂童心體驗」與照片,本來不以為是試吃體驗,卻還是點進去看。
  也許是有太多人誤會了,才能成就我這次美好的免費吃到飽體驗,

  店內是有兩個小時的用餐限制,不過店內情況允許下是可以待久一些。
  雖然我是拿口碑券前去用餐,但愛麗絲對我與其他客人都是相同態度,一直重複強調隨時可以加點餐點。
  完全不怕客人吃,無論客人身份一律親切對待,這服務態度讓人很舒服。

  我不是速食控,故愛麗絲的餐點不是我的最愛。
  但是這個地方的確是個辦派對的好地方。

44

  愛麗絲的派對雖在一中街商圈,不過卻是在過了中友百貨的兩個路口。
                    (三民路與錦新街交叉口。)

  從一中百貨走過來,很容易就見到在二樓的橘色招牌。
  可是若要參加愛麗絲的派對,就請從錦新街的一樓樹洞入口加入吧!

  參加派對之前,從樹洞旁,你可以先看見今天可以吃到的大概餐點。
  (餐點提供:手工披薩、義大利麵、沙拉、薯條、濃湯、甜點、飲料。)

  餐與派對的基本開銷為:每人平日中餐:328元
             晚餐/例假日:358元
             兒童(110~130CM):158元,均收一成服務費

  愛麗絲會為了特定裝扮的朋友們,會給予優惠折扣,如:七、八月是熱褲派對

49

  了解進入派對的基本開銷,從樹洞口,就可以看到方塊A撲克牌兵在那等著迎接你。
  (牆上是他餓了,偷咬一口的蘋果,。)

  如果樓上派對人多,或者你想等人到齊在一起參加派對,那麼一樓有隱密的等候區供遊客休憩。
  (一上二樓,甜品櫃前也有開放的等候區。)

  如果你約了一群人開派對,只要先跟愛麗絲講,就可安排到一旁的包廂裡。
  (看愛麗絲剛剛送餐b點進包廂要出來囉!)

48

  自助區的餐點有甜點、杜老爺冰淇淋、可口可樂系列飲料機(也有美粒果飲料機以及玻璃瓶裝的氣泡飲料)、冰沙、果茶、咖啡機、養生花果茶、濃湯。
  濃湯有玉米與蕃茄兩種,可用可愛的蘋果碗裝,只是對濃湯沒興趣,就沒拿了。
  飲料中的玫瑰與菊花養生茶雖是熱的,但一旁有可自取的冰塊,故我就直接只喝這兩款自製冰飲,不去注意其他飲料囉!
  用餐後,習慣來杯咖啡,角落的咖啡機的咖啡味道還算OK。
  另外因剛好前一餐吃太多甜點,就先PASS,故不清楚這裡的蛋糕、泡芙、涼果等甜點滋味如何囉!



  非自助區的部份,薯條是等客人坐定之後,就會送上。
  當然坐定後愛麗絲或她的朋友會幫你做單點點餐,此時你若不愛薯條,可以請他不要送。
  很多點餐的吃到飽餐廳很怕客人點餐,但愛麗絲不會,他們反而怕客人吃不夠,會很賣力地送餐。
  故,你可以提醒他們餐慢點上,或先不要上。
  如果你不好意思開口,你可以請桌上的面紙盒撲克牌兵幫你說喔!

  愛麗絲的現炸薯條炸得外脆內鬆軟,很好吃。
  但份量頗多,而我點的沙拉也很快地全送上桌,導致有些冷掉了。
  雖然這裡冷掉的薯條還算可口,如果可以的話,就請愛麗絲先不要送太多,想吃的時候再點會比較好喔!

  愛麗絲的沙拉有三款:田園馬丁尼佐蘋果醋、蔓越莓佐洋芋、愛麗絲洋蔥塔塔。
  我愛吃 草  沙拉,所以三款都點,

  愛麗絲洋蔥塔塔沙拉,它是炸洋蔥圈+塔塔醬+生菜。
  生菜新鮮與塔塔醬也很搭,而炸洋蔥圈更是增添了這份沙拉的風味。
  只是沙拉是冷的,洋蔥圈是熱的,若與其他餐點一起上,要先吃洋蔥圈,洋蔥圈才會更美味。

  蔓越莓佐洋芋沙拉(右)與田園馬丁尼佐蘋果醋沙拉(左)都是以高腳杯盛裝,十分地可口美觀。
  蔓越莓醬是擠在洋芋泥上的,蘋果醋則是以小杯裝,讓客人自行淋上。
  這兩款醬我都沒有很愛,又, 草  沙拉若新鮮,無醬也自然鮮甜。
  馬鈴薯泥頗細緻可口,但田園馬丁尼的蔬果更合我胃口,所以更愛它。
  雖然再續時,發現它是直接做好冷藏而非現點現做,但冷藏的也不會放太久,故它還是美味到讓我願意再續。
  (只是上桌後要稍等一下,等它回溫,才不至於有太冰涼的口感。)



  愛麗絲是披薩速食吃到飽,不過也有兩款義大利麵可點。
  我一向不愛白醬,就跳過白醬焗烤德腸彎管麵不選。

  波隆納肉醬千層麵(上圖右上),份量不算太多。
  千層麵的麵皮就跟市售的起士片差不多大,就剛好是蕃茄(最上層)、起司、麵、肉醬等料堆疊而出的焗烤千層麵。
  這道味道可以接受,但因與批薩一樣有起司,是會飽會膩的餐點。
  如果可以的話與人一起分享會更美味。
  (當然,如果你特愛這類料理,要多吃幾份,愛麗絲也很歡迎。)

  愛麗絲的披薩是由服務人員一一端到你的面前,問你要不要再放下的。
  至於炸雞與烤雞翅/雞小腿則會先送上一份,之後你可以無限續點。

  炸雞有分原味與辣味。
  麵衣雖然稍厚些,但因是現炸故還蠻香脆可口。
  雞肉都蠻鮮嫩多汁的,只是我愛辣味勝於原味。

  烤雞是直接先送來一對烤雞翅+雞小腿,續點時可以指定你要的部位,
  烤雞雖然比炸雞小,但小歸小,咬起來還蠻有肉的,還有肉汁咧!
  且烤醬有檸檬香,醬汁入味讓雞肉更是美味啊!
  之後去吃某家有名的義式餐廳的semi-buffet,那裡的烤雞翅,有些過乾且醬汁風味很淡,更讓我覺得愛麗絲的烤雞真是好吃。
  故炸雞與烤雞相比,我更愛烤雞,

  愛麗絲的披薩在菜單上看得到的是九種鹹口味的披薩。
  不過送上來的披薩卻不止,所以有些我不確定名稱。
  以上左至右應該是茶燻烤鴨胸、夏威夷鮮蝦、牛肉起司披薩。

  這三款料都不錯吃,披薩是薄皮,好吃又不會造成胃太大的負擔。
  只是我沒有特愛哪一款。

46

  店家除了鹹的披薩,其實還有隱藏版的甜披薩。
  而且它們是在鹹披薩之間交叉送出的,剛好可以換換口味,
  只是我為了好介紹,就把它們拉在一起說囉!

  肉桂蘋果披薩,有蘋果的脆甜加上起司的鹹,意外地搭配。
  紅豆麻糬披薩,紅豆香甜、麻糬外脆內軟,比一般紅豆派更好吃。
  琴酒釀貴妃披薩,雖然有看到新聞說這道是用琴酒漬荔枝的高級披薩,但它較甜,沒有很合我胃口。
  巧克力杏仁香蕉披薩,反倒是香蕉+杏仁片+巧克力醬,這絕妙的組合更得我心。

45

  當天吃到披薩還有:韓式泡菜燒肉、瑪格利特蕃茄起司、燻雞鳳梨、
           和風章魚燒、墨西哥臘腸、龍蝦舞沙拉披薩
  (其他披薩口味詳見官網上愛麗絲的心情披薩站。)

  這幾款披薩的滋味都算中規中矩的。
  只是燒肉醬偏甜我不愛,龍蝦沙拉很新鮮但我不愛黃芥末的嗆。
  傳統的瑪格利特蕃茄起司的起司超迷人的,是我最愛的一款。

  鹹披薩口味多反而沒有一一去比較它們之間的差異,
  就像大家來愛麗絲一定拍的巨人仙度瑞拉的紅色玻璃鞋(那尺寸、斜坡都可以當小嬰兒的溜滑梯),我竟然就忘了拍了,真是糟糕。
  不過這個就看大家有沒有興趣去一探究竟囉!

-------------------------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11號2F 04-2225-3866
11:30~22:00(平日中場休息時間:16:00~17:00)
www.alicespartypizza.com/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