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5

  並非當慣大小姐,故使用Michaelis執事喫茶口碑券時,讓執事們殷切地為我服務,畢竟有些不習慣。
  但若一家店感覺應該有基礎的服務,卻少了那麼一點點對客人的關切。
  此時我才覺得執事們無微不至的服務很令人感動啊!

308

  來到大墩四街,看到胖達咖啡輕食館的裝潢,其實一開始我有一點遲疑。
  因為胖達咖啡輕食館的英文店名即為Panda Caf'e,而Panda不是應該用黑白色系來做裝潢嗎?
  也許應該是紅的顯眼吧!

  先看到這棟紅白建築物,然後才看到兩旁高掛的白色招牌上的Panda頭圖像。
  走近看,穿著服務生服裝的Panda正在歡迎客人蒞臨。
  (大門旁的小黑板寫著一些優惠訊息。)

307

  持著愛評網的口碑券而來,並不希望店家因為我們有寫食記而有特別的招呼。
  最希望的是店家呈現的是最平常的服務與餐點,這樣感受寫出最真實的食記。

  但店家若因為沒收到現金,就覺得這樣的客人不應該獲得服務。
  那我只能說:這麼不甘願,不如不要做促銷(廣告)! 

  在店裡一樓空位還很多時(二樓還有座位咧!),服務生原本要引導我們坐桌面很狹小的雙人座。
  我們好聲好氣地說可不可以坐隔壁桌面大很多,但一樣是雙人的座位。
  但服務生卻不是很高興。 

  服務生給了菜單之後,點餐需自行去櫃台。
  會幫客人送水杯,但續水得自行去放續杯紅茶或咖啡的小茶几。
  會知道是因送紅茶及咖啡時,服務生這才解釋:續杯請自便。

  若此時可以告訴我們,連吃完的盤子都得自行送回櫃台,也算可以接受。
  而不是在久等無人收空盤後,才自行挪動空盤,以便舒適地繼續用餐。

  (嗯~後來看原來所有客人都是接受這樣的服務喔!)



  也不知這究竟是否為店家SOP,服務生急著將所有的餐點送上桌好回收號碼牌。
  不過店家給號碼牌時,卻忘了告訴客人要把號碼牌放在桌面明顯處。
  導致服務生在送餐時,常常找不到餐點到底是哪一桌客人的,

  所有餐點一股腦兒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全部送上,只好埋頭猛吃。
  以免有些食物冷了滋味也差了,

  這回的餐點有:

3選1 班尼迪克蛋(火腿)
NT.200
莫札瑞拉起司三明治
NT.180
波爾多鄉村燴肉丸
NT.170
2選1 法蘭克福香腸
NT.140
胖達早餐
NT.130
1份 飲料 (咖啡/紅茶/檸檬可樂)
NT.50
1份 飲料+早餐沙拉
NT.90


  Panda的餐點都是單點,若要附餐是需要加價的。
  加價50元有飲料:可續杯的是:熱咖啡、熱紅茶,
          另有:冰紅茶、檸檬可樂。
          若想升等點其他飲料,可折扣50元。
                    (啊~這不就是單點!)
  加價90元則有飲料+早餐沙拉。
           (也就是想吃早餐沙拉,一定要點飲料啦!)

  熱咖啡與熱紅茶喝來滋味都不差,但服務生補飲料時機需客人提醒,



  早餐沙拉的蔬果種類多且新鮮脆口,沙拉醬也鮮美。
  蠻愛沙拉醬是另裝一小碗,可以吃到蔬果的原味,也可以依喜好增添沙拉醬。
  這樣一盤早餐沙拉,就算單點90元,也不算太貴。

  何況扣除飲料的加購價,算來只需40元啊!
  若是可不點飲料,直接加購早餐沙拉,就算再多收20~30元,C/P值也高啊!

  主餐之一是法蘭克福香腸(140)。

  法蘭克福香腸為主菜,是將香腸切段與蘋果間隔串好去烤,看來頗可口。
  但可惜烤蘋果吃不慣,香腸卻少了點燒烤火候又偏鹹。

  麵包蠻好吃的,但塗醬的那塊美味,另一塊沒塗醬的滋味就差了點。
  馬鈴薯沙拉若是更綿密些,我會更喜歡它。
  生菜一樣新鮮,但給的是黃芥末醬,我覺得不搭所以沒試。

  我是不知黃芥末醬的滋味,可能得問問我的褲子。
  因與服務生多次四眼相對,但他沒有絲毫要幫我端走空盤的意思,起身要自行端去櫃臺時,我不小心把黃芥末醬打翻。
  手忙腳亂地收拾許久,服務生也完全沒來關切,唉......

305

  另一份主餐是班尼迪克蛋(火腿)(200)。

  主菜班尼迪克蛋置頂,火腿、生菜居中,再以麵包為底。
  服務生提醒要從中切開,讓荷蘭醬與蛋汁流洩而下再一起入口,最為美味。

  但可惜麵包似乎上桌前沒再烤過,不太好切啊!
  這應屬美妙的滋味,便弱了一些。

  配菜的煎馬鈴薯塊,一樣少了些火候,
  玉米片則少了莎莎醬助陣啊!

  Panda的餐點不難吃,只是剛好挑的幾乎不太合我胃口。
  而服務生偏消極的服務,又恰巧是我不太能忍受的。
  我只能說還好是持口碑券,要是自費,火氣會更大啊!

-----------------------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142號 04-24717917
早午餐:08:00~13:30 下午茶:13:30~18:00
www.pandahouse.com.tw/index.html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