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風城即將歇業之前,曾經為了用掉手上的禮券,在4F美食廣場這邊吃過一次印象即為深刻的咖哩蛋包飯。
  那次的經驗,讓我對美食街的蛋包飯一直興致缺缺。
  本來這次就算有百元早鳥價,也未必會來拜訪好記咖哩。
  誰知剛好連續幾家沒拿到早鳥券,就試著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吧!
  這次,雖說沒有令人難忘的美味,不過也洗刷了我對美食街咖哩蛋包飯的壞印象。



  之前在SOGO吃的旭成咖哩,是鐵板料理上淋咖哩醬。
  而好記咖哩沒有鐵板助陣,不過餐點應該一半是有蛋包飯的。
  如果沒記錯,單一主料有牛肉、雞肉、雞排、雞腿、豬排,價位都是150元。

  點餐即附濃湯與飲料,服務人員很親切說這兩樣都是可以無限續的。
  不過,飲料太甜、湯是勾欠才變濃,對我來說很難再續。

  吃的是雞肉咖哩蛋包飯,乍看頗豐盛,但可惜雞肉的骨頭多於肉,
  雞肉雖肉不多,但炸豆腐、紅蘿蔔、馬鈴薯等配菜的口感還算不賴。

  咖哩的味道雖說沒有太美味,不過不難吃。
  蛋包飯的蛋皮上有些蕃茄醬,裡頭的飯也以蕃茄醬拌炒過,但蕃茄醬的滋味並不突出。
  咖哩與蕃茄醬雖各自並不出色,但也因此不會相互衝突。

  蛋雖說沒有非常水嫩,但至少是真的做蛋包飯,而不是只把蛋皮鋪在炒飯上而已。
  蛋皮有些乾香,蕃茄炒飯帶些濕潤口感,卻不會濕糊成一團。
  單以蛋包飯來說,倒是還不賴。   

  這一餐若真是100元,我覺得偶而還能再訪試試其他餐點。
  但以原價150元來說,實在還是讓人覺得不如去試試其他家吧!

--------------------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4F
可刷卡/可積點、遠百禮券可用/無服務費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