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水雞吃了蠻多攤,在後龍固定攤位,這倒是第一次看到有。

  後龍開的是雞婆專業去骨鹽水雞,它是連鎖店家,總店有不少媒體報導過。
  之前在曾經吃過東海別墅的雞婆,蠻喜歡它。
  在後龍七嘴八舌滷味旁發現,當然要來吃看看囉!

  因為是連鎖店,所以一樣有原味鹽水雞與泰式、麻辣、咖哩、新疆口味。
  雞胸與雞腿與之前東海店相同都是賣50元,不過沒有四樣蔬菜50元的優惠,改為蔬菜、滷味一樣20、三樣50、七樣100元。

  在後龍晚餐都是吃飽飽的,消夜吃不多。
  而且我本來吃鹽水雞,通常點冷滷的比率就比點雞肉高超多。
  所以前兩次回後龍,都只是點50元來解解饞。



  這兩次都是吃泰式口味,因為有次想點的麻辣、咖哩口味缺貨中。
  泰式口味一樣有檸檬、小番茄,但已經沒有青木瓜絲,不過風味一樣頗為迷人。

  一次點的是米血、蘭花干、杏鮑菇,另一次點的是百頁、四季豆、豬耳朵。
  除了豬耳朵是有先滷製過,其他食材大概都只是清燙過。
  泰式風味裹住食材,吃來很合,而豬耳朵雖本身有滋味但卻也不會搶味。

  雖然說後龍店的份量也許比之前東海店的少。
  不過食材的口感好、種類多,泰式口味還是很合胃口,
  我想我會再來試試其他食材與口味的。

-----------------------------
苗栗縣後龍鎮中正路21號 0916-367122 16:00~23:00
www.facebook.com/HouLongJiPoYanShuiJi
tw.myblog.yahoo.com/queenchicken888/



延伸閱讀:[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