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市場裡的炸雞攤,也許我所知最出名的是苗栗苑裡的秒殺炸雞(耕牛園)
  但其實台灣傳統市場中,也有許多有名的炸雞攤。
  這天在清水市場中,看見這家周圍排了一圈人,就是一攤人氣炸雞攤。

  這攤大熊炸雞是在阿蘭炸粿之前,新興路上,據說只有假日才會擺攤。
  因並不在建築物之內,故炸鍋、裹粉的工具、......等都在露天下。

  炸鍋不大,幾乎所有炸物會把炸鍋擠得超滿的
  炸雞產品有:雞翅(15/4支50元)、雞腿(20)、雞排(30)、
        雞塊(20/2塊30元)、雞脖子(10/6支50元)。

101

  炸好的產品會直接放在攤位前方桌上的鐵盤中。
  雖說炸物不會一鍋只炸一樣產品,只是買的時候前方剛好只剩雞腿。
  老闆娘還喊著只要雞腿不用排隊,要其他的才須等。

  不過已經來了,就稍等一下,買了雞腿、雞翅、雞脖子來試試口味。

100

  雞腿一支20元很便宜,當然這腿是小小的。
  是比耕牛園小,不過耕牛園的是秤重賣,算起來大熊的雞腿還是便宜多了。
  不過,以雞腿來說,雖說皮脆肉嫩,但還是不如耕牛園的鮮嫩多汁。

  耕牛園的炸物中我最愛的是雞塊,但大熊那時的雞塊要等更久就沒買來比較。

  不記得耕牛園是否有賣雞脖子,但大熊的雞脖子我頗推。
  脖子竟然不是只有乾香,肉還有一些湯汁咧!

99

  然而大熊炸雞我最推的是雞翅。
  雖然看起來也許不是很大支,但有肉的部分,肉很鮮美,竟比雞腿美味。
  而且一支15元,買4支還只要50元,C/P值真的很高。

  有機會再來去買雞排、雞塊,試試它們的滋味囉!

---------------------
台中市清水區新興路15號前 六日早市


延伸閱讀:[台中清水] 跟著食尚玩家去吃美食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