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之前寫後龍的雞婆專業去骨鹽水雞,才說雞婆是後龍鹽水雞固定攤位的第一家。
  然而有一就有二,第二家開在媽祖廟前(廟埕廣場右側)。

  這一家極品,也是連鎖品牌,我曾經在東別新竹站前廣場買過。
  雖說店面頗大,但食材呈現方式卻是與東別一樣,是擺在大鋼盆之中。
  但卻不似東別攤有特別標示「麻辣雞」,加辣並未用生辣椒而是辣椒粉,這點與攤車型式的新竹站前廣場那家一樣。

  且「杯具」的是,我又忘了這家的胡椒粉對我而言實在超鹹!
  與新竹站前一樣沒薑絲味,但鹹而不辣(辣粉味被壓住了)的滋味,還是不愛。

  不像雞婆有多種調味可選,本來就再訪率不高。
  又食材雖說價位與雞婆一樣為雞胸、雞腿(50)、半隻(多翅膀)100元。
  蔬菜、內臟一樣20、三樣50、七樣100元。

121

  雖說比新竹站前店多了筍片,讓本來頗少的份量,勉強算C/P值還OK。
  但在後龍,食材份量較少,調味又不合我意,有比較之下就完全偏向雞婆。

  故就算點的青花菜清脆、杏鮑菇多汁(可惜被調味搶走風采)、甜不辣軟Q。
  而附贈的筍片量算多,口感脆而不瓜。
  但......

-------------------------------
苗栗縣後龍鎮三民路(媽祖廟前,廟埕廣場右側) 15:00~22:00



延伸閱讀:[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