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全家-愛心霜淇淋  

  全家的霜淇淋是2013年5月開賣,經過一段不算短的時間試水溫。
  之後才開始積極增加販售點。

  再從一開始只有原味霜淇淋,到開賣巧克力霜淇淋,開始有雙口味。
  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換一種新口味(當然有時還是有回鍋的口味),漸漸增加到現在,賣過將近二十種口味霜淇淋。

  之前霜淇淋的售價都是原味霜淇淋30元,其他口味及雙口味霜淇淋35元。
  若有推聖代部分,則看食材再定價,一般大約是45或49元。

  但去年6/10起,推出了不管霜淇淋口味,一律40元的愛's霜淇淋。
  愛's霜淇淋只有手持(甜筒)或杯裝,無法升級為聖代。
  不管是手持或杯裝,一律有一塊糖霜餅乾。
  愛's霜淇淋之所以比其他霜淇淋貴,並不是貴在那塊糖霜餅乾。
  
而是因你買一支愛's霜淇淋,全家就捐出10元愛心公益款。
  有鄉民說過,他是抱持全家捐5元,他也捐5元的心態去看待愛's霜淇淋。

  今年3/23之前,就看得到「你吃冰我陪童 一起支持孩子的秘密基地」的公益廣告。
  看來是不用指定買愛's霜淇淋,只要你買霜淇淋,全家就直接捐10元囉!

  當3/23布丁霜淇淋開賣後,喔~原來這次布丁霜淇淋的定價直接是40元。
  有雙口味霜淇淋機門市的搭配霜淇淋口味為比利時巧克力,也是定價為40元。
  這一次的霜淇淋檔期是到4/19,就不知道公益活動會不會繼續?
  而霜淇淋的定價,是否就順勢改為40元呢?

0全家-愛心霜淇淋

  全家的霜淇淋口味,我並未一一嚐試過,後來也有吃過沒寫食記的。
  買愛's霜淇淋留下過一張英式奶茶霜淇淋的照片,這次就拿來一起放囉!

  之前愛's霜淇淋搭配的糖霜餅乾實在太甜了。
  可能因此,原本我以為會很甜的奶茶霜淇淋,相形之下就較為不甜。
  英式奶茶霜淇淋看普遍評價都是蠻推的,我也是屬於推的那一方。
  只是它真的很奶茶,濃郁的奶茶變身為霜淇淋,它的滋味會更加重。
  但奶茶可以慢慢喝,霜淇淋卻會融化,故這份量對我而言太多,會膩。

  這次的焦糖布丁霜淇淋,應該還是可以點甜筒吧!
  只是預設是有附贈脆片,故一般還是會點杯裝吧!

  脆片預計會推巧克力脆片、蜂蜜脆片、可可球,都是雀巢出品。
  據說是陸續上市,之後應該可三選一。
  但我買的時候可能只有巧克力,沒得選。
  三款脆片都上市後,也是不能選混搭口味。
  因脆片是單獨包裝,不像之前的餅乾是大包裝拆開後放到保鮮盒中。
  所以買甜筒或杯裝冰淇淋裝太滿,應該都可以請店員先不加脆片,之後再自行加工囉!

  這次布丁口味的聖代,也是屬於外加食材,而非把霜淇淋擠在聖代杯中。
  脆片雙色布丁聖代(50),就是在杯裝的脆片焦糖布丁霜淇淋上加上一顆焦糖布丁、一顆布丁。

  有看到鄉民是買脆片焦糖布丁霜淇淋(40)+雞蛋布丁(12),自製聖代。
  嗯~+2元,布丁加大一倍以上,而且也是雙色布丁喔!
  (現在還有20元的大布丁,也可以+10元自製脆片巨大雙色布丁聖代。)

  當然雞蛋布丁的焦糖底的比例會比較少,不過對我而言根本沒關係。
  因為全家聖代中的焦糖布丁太Q太甜,根本不是我的菜。
  布丁比較好吃些,但......,我只能說想吃布丁,多加2元或10元自製聖代吧!

  吃脆片雙色布丁聖代時,由於雙色布丁的存在感太強,其實吃不太出焦糖布丁霜淇淋的滋味。
  也有可能有巧克力脆片的酥脆口感,故還不太會覺得霜淇淋的甜。
  但霜淇淋沒一口氣吃完,帶回家先存放在冷凍庫。
  再拿出來吃,還是有霜淇淋綿密的口感,布丁風味還是不明顯。
  不知是冷凍過因素,還是只剩霜淇淋沒有其他物品分散感受,爆甜!!


--------------
有販售霜淇淋的全家店鋪



延伸閱讀:日本Nissei的Fami霜淇淋:原味、巧克力
     草莓牛奶/草莓巧克力霜淇淋
     芒果、水蜜桃巧克力霜淇淋、香蕉聖代
     宇治金時聖代、紅豆抹茶霜淇淋 + 比利時鬆餅
     海鹽花生霜淇淋 vs 花生拿鐵
     另類愛's霜淇淋:脆片雙色布丁聖代,加映奶茶霜淇淋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