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老四川1

  之前寫[新竹] 光復路二段七間老麵店比一比有鄉民跟我推薦老四川麵食。
  雖然它就在金城一路近京元的巷子裡,是到好市多可以經過的路上。
  但去的時候會經過,回來時卻沒那麼順路,故沒有馬上去訪。

  去年底才想到去探路。
  地址雖是在埔頂路,但從金城一路未過埔頂橋前跟著路標比較好找它。

0新竹-老四川0
  
  雖然有些些隱密,但鐵皮屋還頗大,路旁的停車空間也多。
  也許因鄰近眷村,京元及埔頂路一堆公司也不遠,這家生意非常好。

  主要是賣麵食+滷味,但多人來用餐,也有火鍋可以點。
  我都是獨自來此,就沒點滷味、火鍋了。

0新竹-老四川3

  鄉民推薦的是紅油抄手,但由於店裡有兩款辣椒,就先其他麵類來試試。
  麵類有餛飩麵(50),就先點它來試試。

  老四川的餛飩頗大顆,去掉外皮,還有將近半湯匙的紮實肉餡。
  餛飩麵不錯吃,價格也不算貴,雖然麵量不算多,但變大碗只差10元。

  紅油抄手(50)可以加麵變抄手麵(70)。
  沒仔細去算餛飩麵紅油抄手一份共有多少顆抄手/餛飩

  與餛飩應無差別的抄手,是大顆,但沒有非常愛。
  且不知是否因外帶讓「紅油」非常不明顯,還不如店內的生辣椒醬吸引我。

  嗯~兩者相較,我偏好吃餛飩麵加辣。
  (小白菜也遠比豆芽菜合我胃口,。)

0新竹-老四川1

  老四川有賣火鍋:三寶、牛雜(300)、牛肉鍋(450)。
  看火鍋,就讓人覺得店家應該頗自豪自家的牛肉產品。
  但麵無三寶,就點牛雜麵(85)、牛肉湯餃加牛肉(110),多試試幾種產品。

  其實我沒很愛老四川的麵條,但似乎只能換冬粉,就沒換了。
  有牛肉的牛肉湯餃多了35元,牛肉是不錯吃,但肉偏小塊,吃來不過癮。
  不過比起牛肉,牛雜更是顯得刀工好啊!

  牛肉湯是紅燒,牛雜湯是清燉。
  紅燒的湯頭夠味但不至於死鹹,不過比較起來更愛清燉的鮮。
  只是肉小麵少,點小碗不太吃得飽。點湯餃有十顆餃子,比較剛好。

  餃子有兩種口味:韭菜、高麗菜(單顆5元)。
  內餡都頗飽滿,韭菜肉較少,但我較愛。高麗菜肉多,比餛飩更合我意。

  也許因沒點滷菜,吃到老四川的菜色沒有超吸引我的地方。
  地點沒有很順路,有時候人多要等上一段時間。
  嗯~吃過幾款產品後,沒特別想再訪的因素。

-------------------------
新竹市埔頂路99巷41號 03-5736922 老四川麵食
一~五(六):11:30~20:00(19:00) 週日公休




 


0117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