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隻的偷懶喵,自己閒閒地待在台灣十幾天,要聚餐竟然也不會趁此時先探聽一些餐廳備用,竟然還來問我這個剛回國不到三天(在9/12那天)的人。
  我哪有空一回來就看美食資料,所以一時之間也想不起有哪家餐廳值得一訪。
  突然,靈光一閃,想到出國前好像有看到閱讀咖啡館有發出一張新DM,感覺起來餐點還挺不錯的。
  雖然我沒去過閱讀,但喵跟魚都去過(還沒改名之前),他們的感覺還可以,故我們就這樣在沒有其他訊息之下,殺到Oct8 1008時尚閱讀館。
  結果一看到菜單,我終於可以理解DM上為何不敢把簡餐價格印出來了。
  因為最便宜的簡餐也要280起跳。

  我就是看到簡餐再加50元就可以自由選擇配餐給吸引了。
  心想,簡餐合理的價位應該在200元上下,那麼套餐在250元左右很划算啊!
  誰知......,唉~被騙了。
  而且所謂的簡餐自由配,表面上有前菜、湯、披薩(兩片)、沙拉、甜點、飲料可以任選。
  但甜點沒得選,而簡餐本就附飲料,至於前菜、湯、披薩、沙拉卻只能選二種。
  嚴格來講,這個套餐並不完整。
  所以點一個小套餐,最少要(280+50)*10%服務費 = 363。
  哇!若去吃SKYLARK之類的餐廳,不但可以吃到全餐,而且選擇更多,價格可能還比較便宜ㄋㄟ!
  只是當時,我們沒有人提出換餐廳的提議,就既來之則安之吧!



  Oct8的前菜有八種選擇,每一種看起來都蠻吸引人的,就每一個人挑一種來試試吧!
  我們選的三種:綠胡椒雞肉特利奴、醋漬蕃茄小卷、香酥小晶魚,都沒有令我們失望。
  我的喜愛順序剛好就如照片排列。
  尤其喜歡雞肉所附的綠胡椒醬料。(,雖然好像也有我不太愛的黃芥末。)


  都有主餐了,我們的食量又不驚人,披薩當然沒人選。
  而沙拉只有兩種選擇:水果沙拉、凱薩沙拉,喵跟魚各挑了一種。
  醬汁並不獨特,所幸蘿蔓葉還都新鮮爽口。

  愛吃菇的我挑了綜合鮮菇湯,嗯~算鮮美啦!


  主餐的部分,我們選了海鮮炒飯、主廚雞排套餐、主廚日式燒肉套餐。
  後兩者因為是「主廚套餐」(有限時限量),所以不需加50元就可以自由配。
  嗯~以餐點的份量滋味而論,都算OK的--雖不至於令人驚艷,但都算擁有平凡的美味。
  但是以一客300多的價位而言,Oct8就無法讓人口服心服了。

  飲料選擇頗多,只是取名方式太過唯美,讓我們猜不出內容物,而服務生又常一問三不知,所以最後我們點的三樣飲料究竟是啥?
  抱歉,我只記得味道都屬中上,但名字我就一個也記不起來了。

  至於甜點,不至於難吃,但乏善可陳。

整體感想:
  基本上,他們家的餐點,我還算滿意。(不提價格的話。)
  但一家要收服務費的餐廳,卻給我們一個總在狀況外的服務生,雜亂的送餐的順序還漏單,唉......
  雖然看到有人說Oct8的餐點價位包含了它背後的附加價值(如:提供無電源的無線上網),但對於用不著的人,那就不算是福利。
  而,至於我,應該不會再來了。

-------------------
光復路2段285號  03-5163198
一成服務費/無特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