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後來,前往三越領蛋糕要送去喵家,就順道幫她送午餐去
  看中意的是,電梯旁的一家日式定食料理
  (啊~忘記記它的名字,有誰知道,能告訴我嗎?----靠週年慶DM得知。)
  因為看食物樣本好像挺好吃的,且價格又不貴(138 or 169),就嘗試看看囉!
  是存心拿它與定食8比較,故點了炸豬排套餐(左為腰內,右為里肌。)

  打開外帶便當時,明明很吸引人,結果卻被我拍得很一般,唉~技術太差了!

  這是138午間套餐外帶版(還有兩碗:味增湯、果凍),169的完整套餐聽說多了一道甜點跟幾道小菜
  配菜部分,滋味都不錯,而主菜炸豬排,我覺得這兩種都比定食8的厚切豬排來得切合我意
  若兩者自行比較,我還是比較喜歡腰內勝過淋了蛋汁的里肌
  一是我本來就較不愛淋蛋汁的炸豬排(雖然它不會太甜),另一則是這一家炸的腰內肉,軟而不爛,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