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樹,在東海商圈一直享有盛名。
  但來東海多次,我卻從未來此買過麵包。
  理由當然是,我不特愛麵包。

  前一次到東海時,葡萄樹正在整修,再來時已經整修完畢,呈現嶄新門面。
  我錯過了它重新開幕的時間,但瑋瑋卻沒有。
  因此,好心的瑋瑋得以贊助我一張滿百折五十的優惠卷。

  我挑了3個麵包跟一個戚風蛋糕。


  不過,也許是期望過深、也許是沒有趁新鮮吃、也許是沒有選對商品、......
  這三個麵包都沒有很美味。
  麵包體都偏乾,讓我蠻失落的。
  (,有人有必推商品嗎?)

  不曉得葡萄樹的戚風蛋糕是原有的產品,還是因風潮才開發的。
  不過,說實話,
  蛋糕體過於粗糙、
  奶油不清爽太油膩,
  整體而言,並不好吃。

  還是新竹的均鎂或Elly的較為好吃。

  ,要吃戚風蛋糕,還是回新竹吧!

------------------------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東園巷29號 04-26312697
www.grapetree.com.tw




 ●    ╲●╱    ●    ╲●╱

/█╲    █    <█>    █ 

 ╳     ((      ))    ╱  ╲  ▂▃▄▅▇█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