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別想要吃便宜的滷味,大概只有素食與阿呆兩個選擇吧!
  其他的售價都屬於中高價位了。
  以下要介紹的,不管合不合我胃口,產品的單價都偏貴。



Mother滷味:
  這家是有網友到我部落格推薦的。
  搜尋網路上的評價,好像還不錯。
  但只記得推的是Mother的特製辣椒,不記得有推其他產品,就隨意亂點囉!

  青菜、芋粿、香菇,口感都還OK,沒有讓人留下印象的地方。
  鴨血,同行的人說有一點點酸掉的味道,我是沒吃出來,不過也不愛其口味就是了。

  滷汁我不愛,把祈望放在特製辣椒上。
  老闆娘超自豪的,認為沒試過他們家辣椒的我們最好不要點中辣,硬是把辣度降為小辣。
  結果小辣根本不夠看,只好再去找老闆娘加辣椒。
  (據朋友說,她一副不敢置信的模樣。)
  但,加在一旁的辣椒完全無法入味,只有吃到有辣椒渣的部份才有辣,

-------------------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新興路25號之1 
17:00~ 01:30 


------------------------------------

福州燻茶滷味:
  福州燻茶滷味應該是東別存在最久的冷滷味吧!
  (雞爪凍是冰鎮滷味。)
  但之前試過的小櫃子九天,卻都已經Say Byebye,留它獨力撐起冷滷味的市場。
  想必它有獨到之處吧!

  買的是蝦捲、芋粿、鑫鑫腸、百頁,除了蝦捲口感比較不出色,其他的都蠻可口美味的。
  不過它中藥滷製的味道,一開始讓我不太適應。
  要不是同行的人強力保證,我可能就與它錯過了。
  也就不會吃到那看似一般胡椒粉,卻嗆辣地令人十分過癮的辣。
  要不是售價偏高(,難有飽足感啊!),應可列為宵夜的最佳名單之一。

----------------------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新興路24號之1前設攤
15:00~23:30/公休:三大節日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