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跑去東區與太平的十甲路去,查Google Map可以看見有標示一些比較有名的店家。
  相隔不遠有一森與湯尼兩家麵包店。
  朋友光顧過一森,故此次就來湯尼試試口味。



  湯尼烘培屋最出名的產品應該是泡芙,但朋友對布丁與乳酪條也頗感興趣,就也買了。

  現在很多市售布丁,如石安牧場柔滑布丁統一Sweet Corner熟布丁、......,它們滑嫩、綿密、香甜的滋味,也已經蠻迷人的。
  湯尼的不錯吃,但並未比以上所舉的好吃。
  單價忘了是25還是30元,尺寸比上列二品還小,嗯......

  這乳酪條也不大,賣的是一般價位--25元。
  我所知道的乳酪蛋糕,有分重乳酪與輕乳酪之分,我偏好重乳酪蛋糕。
  而吃過的乳酪條,通常屬重乳酪,故我吃不慣湯尼的乳酪條。



  朋友額外買的產品,我沒有很喜歡,但泡芙就真的很迷人囉!

  湯尼的泡芙有:楓糖咖啡酥皮泡芙(20)、蛋糕泡芙(15)、
         原味/抹茶/巧克力菠蘿泡芙(12/15/15)
  除了蛋糕泡芙沒買外,其餘都買全了。

楓糖咖啡酥皮泡芙:
  有別於一般泡芙的菠蘿外皮,吃來更是酥脆可口啊!
  而內餡那散發淡淡咖啡香氣,卻無咖啡酸苦的滑順內餡。
  馬上征服我們的心,

抹茶、巧克力、原味菠蘿泡芙:
  這三款泡芙都是菠蘿外皮,脆度雖略遜於酥皮泡芙,但口感蠻好的。
  但尺寸都稍大了些。(與知名的豆酥朋差不多大。)

  通常原味泡芙是牛奶口味,都會有一定的美味。
  但也不知是不是因最後吃它,而以上泡芙滋味太過搶眼,故我不愛它。
  至於抹茶與巧克力,與咖啡內餡一樣,不會濃郁地嚇人,但有其香味而無其苦澀,十分地順口美味。

  湯尼的泡芙的確美味,有機會楓糖咖啡酥皮泡芙、抹茶/巧克力菠蘿泡芙,是我會回購的品項。

--------------------
台中市東區十甲路285號 04-22130088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