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辣的我,到小七也是會找辣味產品來吃,但辣油系列的產品我都不怎麼滿意。
  有鄉民甚至說:辣油系列全部都應該下架砍掉重練。



  廣島辣油沾麵辣油叉燒炒麵辣油雞肉咖哩飯,都不合我意。
  反倒是乖乖只標「辣」或「辣味」的焗烤辣味雞肉筆管麵或辣味雞肉義大利麵,還比較合我胃口些。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非麵或飯的辣鮪魚貝果。

  辣鮪魚貝果,成分寫的是:麵包、鮪魚、洋蔥、沙拉醬、調味料。
  並未寫上辣味的成分為何,但咬一口辣鮪魚貝果,舌間有微微的辛辣感。
  若咬到沒寫在成分上的剝皮辣椒,吃來辣味會比較明顯。

  貝果+鮪魚+蕃茄+生菜(若大片些會更讚)+剝皮辣椒,這樣組合而成的辣鮪魚貝果,真的頗好吃!
  辣鮪魚貝果比麵包架上的藍莓或起司貝果小上一號,原價要35元,不算便宜。
  搭配飲料49元,便宜的幅度也還好。
  (若飲料20元,到有些有打折的小七,分開買還比較划算咧!)
  不過,因為它還算對我的胃口,應該還是會回購的,

PS:
  重量:110公克以上。
  營養按每100公克標示,詳細內容見上圖右。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