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到東別,在隨意逛逛時,剛好看見三巷口一家新香雞排攤子剛開幕。
  香雞排的口味不少,價位都是45元。
  我很想嚐試泰式香雞排,不過那時吃太飽,就點鹹酥雞與炸魷魚來試試。



  因為剛開幕,攤位有掛買一送一的紅布條。
  詢問得到的答案是問是買任一炸物送一甘梅薯條。
  (後來聽說買一送一,每天贈送物皆不同,且優惠促銷會延續一段時間。)

  不過贈送時,老闆娘是以單次消費計算,只送一份。
  連兩人分開點單,但一起來都被視為單次消費。
  (不曉得後來有無更改,或優惠是否延續?)

  老闆娘的動作不太俐落,應該是剛出來做生意的吧!
  (朋友有跟老闆娘聊天,聽說她是上東別的紅本的忠實顧客加盟的。)

  甘梅薯實在太不上相,不過口感還算外脆內鬆軟,滋味還行。
  鹹酥雞(小:30),滋味普通,肉炸得有些老了,不夠鮮嫩多汁。
  魷魚(小:30),是最令我失望的,入口韌且調味偏鹹,

  老闆娘的人很客氣,但手藝有待加強。
  不曉得經過半個月的營運,火侯的掌控有沒有進步?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三巷口 12:00~00:00
 



妳好,我是紅本大雞排的老闆,是否可請妳把這篇文章刪除,已有我的顧客跟我討論此事了,
剛開幕,真的有些不好意思...!

toannelin 於 October 10, 2011 10:06 PM 回應
  • 如果我文章所言有錯 刪文並無不可 但......
    因為您剛開幕 且態度親切 故我已斟酌用字
    現在若您已有進步 相信顧客自會上門的

    版主 於 October 11, 2011 11:37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