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過7-11的辣油系列的產品我都不怎麼滿意,
  不過其中算是比較合我心意應屬--辣油烤雞御飯糰。



  雖然它還是沒有辣到令我冒汗,大喊過癮。
  不過它應該是我吃過7-11的辣油系列產品中最辣的一款吧!
  (廣島辣油沾麵辣油叉燒炒麵辣油雞肉咖哩飯。)

  烤雞肉不多,故雞肉的口感不明顯。
  不過整體調味讓飯糰吃來頗為順口,可給個85分吧! 

  記得以前7-11御飯糰的米粒口感較Q,也比較不會太濕潤。
  但最近吃的感覺都偏軟了些,

  這次趁著前一陣子御飯糰特價(25元以下者賣18元),多試了幾款。
  感覺都是一樣。



  同樣以為會辣的泡菜燒肉飯糰,雖然海苔是近韓式(海苔上還有鹽粒),不過泡菜微辣偏甜,味道不如辣油烤雞。
  且內餡咬起來泡菜與燒肉的口感都不足,感覺較像泡菜燒肉醬飯糰。
  這款我不太喜歡,勉強給個79分吧!

  至於香草烤雞飯糰,算是裡頭比較特殊的。
  飯的部分有一般用的「高級壽司米」,還添加了「蒟蒻米」。
  (我咧~完全沒吃出來,。)
  米粒的顏色則因應「香草」兩字,應是以薑黃染色,不過味道也不明顯。
  內餡的雞肉(或許該說雞肉小丁)比辣油烤雞的來得少。
  不過因沙拉醬的微辣調味,意外地合我胃口,所以還算喜歡,給它81分吧!

  以上三款御飯糰,原價皆為25元,以料的表現我覺得偏貴。
  18元可以買,39元有好的飲料搭會買,原價......
  還是挑別的吧!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