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帕克早午餐2

  最近難得假日在新竹,剛好看到有新店開幕,就來去試試。
  帕克早午餐位於北新街,隔壁隔壁就是才改名的正味肉蛋土司

  開幕活動是6/27~6/29(開幕期間不公休),買餐送雞肉飯。
  店面不純粹只賣餐飲,還有賣護脊書包,不過開幕並無書包優惠喔!

0新竹-帕克早午餐1

  店面不大,入口做為等候區與護脊書包展示區。
  之後約24個座位區,再來則是櫃臺廚房區。

  開幕正餐時間,人很多,若是還有娃娃車,基本上很難行走。
  不過,餐具、紙巾、水,是隱藏在上圖左邊的櫥櫃中。
  若一開始餐具由服務人員幫忙拿,反而會不知道這裡可補充用具。

  菜單沒放在官方粉絲頁上,不過因有店家有廣宣倒是還可以找到它。
  但因才剛開幕目前只販售小鳥胃早午餐,所附飲料只能選紅茶或奶茶。
  所謂的小鳥胃早午餐,是塗醬麵包*3+炒蛋薯泥生菜主菜飲料。
  主菜的名字較好玩的有:爾魚我炸、豬式會社
          另有:愛戀酸辣雞排、德式香腸、陽光森林
  基本上看餐名大概就猜得出主菜為何,他們沒有價差,一律賣145元。

0新竹-帕克早午餐2

  這是豬式會社小鳥胃早午餐(145)特製雞肉飯(50)。
  飲料是奶茶(25),據說是加入鮮奶去煮茶,故甜度無法調。
  雖說已有加糖,但喝來頗順口不甜膩,頗好喝。

  根據官方粉絲頁,這塗醬麵包鮮奶厚片穿上香濃花生醬、
                雜糧麵包塗抹自製大蒜奶油醬、
                貝果戀上酸甜草莓醬
  雜糧麵包是一片狀
,而厚片與貝果都是1/4,就看拿到哪個部位。
  我最愛大蒜奶油雜糧麵包,其次是草莓貝果,最後才是花生厚片。

  炒蛋、薯泥,味道都偏清淡,配著雞肉飯吃,倒頗適宜。
  生菜淋的好像是水果優格醬,風味沒有很明顯,不過對於可以不加醬吃生菜沙拉的我而言,倒寧願是這樣而非邊吃生菜還要邊抹掉過多且膩的沙拉醬。

  主菜是煎豬排,肉排有些厚度,是先醃過再煎,單吃偏鹹。
  不過麵包都塗醬,可搭配炒蛋或薯泥吃又覺得沒很搭
,還是配飯吃了。

  光小鳥胃早午餐,並沒有特別吸引我。
  是裝在可愛容器中的雞肉飯,打動了我的心。
  當然,若是單點一碗要50元,實在不會特地來吃。
  不過把傳統中式餐放入這可愛的小鍋子裡,它有點萌,萌到讓人忘記價位。
  雞肉絲+香菇絲比想像中多,不過滋味尚可而已,
  果然是賣萌的啊!


--------------------------
新竹市北新街101號 03-5277218 帕克早午餐
09:00~18:00 週一公休 無服務費 免費WiFi
Park Family Brunch × Beckmann護脊書包 新竹店



2019/2 PS:
  粉絲頁停在去年十二月中旬,有網友說現址已貼



627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