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寫食記的習慣,是根據吃的順序去寫的。
  不過,這次因為老闆娘跟她女兒實在是太熱情了,故特地先來介紹她們家囉!
          .........原寫於3/29

  之前在朋友家吃過富鈺肉脯店的杏仁薄片肉干,真的很讚喔!
  這次來到沙鹿,朋友還特地帶我到店家要再來購買。

  我們人還沒走到店前,老闆娘就準備站起來招呼我們。
  等一走近,她沒問我們打算要買什麼,就直接大方地拿了兩大片原味肉干讓我們試吃。
  原味肉干(一般厚度)還沒放入口中,老闆娘又遞來更大片的黑胡椒肉干(厚度介於一般與薄片之間),然後又遞來麥茶讓我喝。
  在我們慢慢品嚐她們家產品的時候,老闆娘開始與我們閒聊,後來連老闆娘的女兒也加入來招呼我們。
  這中間她們還頻頻幫我們加茶,並往茶裡加酸梅。(味道更好喝了喔!)



  由於她們家的東西實在蠻好吃的(又新鮮),且她們又很熱情地招呼我們,於是我鼓起勇氣,做了一件我平常並不會做的事......
  開口向她們請求拍攝她們家。(我很不擅與店家哈啦,故食記裡的店家照片都是悄悄拍的。)
  她們大方地讓我拍照,也順便向我要了部落格網址,
  所以,今天就先把這一篇介紹文貼上囉!
  (沒帶讀卡機,照片只能等我回到新竹再補上。......已補圖。)

PS:
  因為很少開口要求要拍攝,故並未拍到所有產品與價目表。
  朋友買的杏仁薄片肉干一大包的價格是90元,而據朋友跟我買過的經驗,相同產品這樣一大包的價格至少是150~200以上吧!



* 一包的份量就如上圖左所示。
  嗯~我知道這樣好像還是不夠具體。
  再拍了上圖右杏仁薄片的一片大小(約六~七片)來輔助。

  所以,她們家的產品真的是價廉物美。
  如果你到了沙鹿火車站附近,倒是可以到背對火車站往前走50公尺,遇到第一個巷子右轉,再繼續走50公尺,第二間肉脯店即是富鈺。
  可以去試吃看看她們家的產品,順便也帶點伴手禮回家吧!

----------------------
台中縣沙鹿鎮大同街45-7號 04-26628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