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掃完墓,看到爆衝的瀏覽量是因:[全台] 節慶小吃:清明節--潤餅
  我留下這些話:被嚇到了,這篇文今年竟然這麼受歡迎,......
         這篇明明按讚的人也沒多少,怎麼收視率頗高,嚇到我了!



  雖然也有猜應該是上首頁了,但因為平常首頁文章不是我看文的選項,故雖好像有瞄到這個畫面,但卻沒把它聯想在一起。

  「今日必吃 全台9家夯潤餅

  我不得不說小編們的確是專業的。
  這標題果然超吸引人的,相形之下我給的標題就差很多了,

  不過,我還是得說。
  這九家潤餅,雖然大都頗具名氣,但卻不是每間我都很推。
  會列這幾家,只是因為它們是我吃過且有寫過食記的,如此罷了。
  至於看官們究竟最喜歡哪一家?
  就看你自己的選擇囉!

  寫篇文,來為2012/04/04上Yahoo首頁的第一次留下一個記錄囉!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