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家裡冰箱很小嗎?
  怎麼放得下這足足有2.4公斤(4台斤)的無骨鹽酥雞呢?
  ,這其實是幫朋友買,然後硬是分購1/3的結果。



  原本的大包裝很貼心地有夾鍊袋,還特地分為三小包(800G),更方便保鮮。
  這樣真的超方便分購的啦!
  雖然小包裝就沒有夾鍊袋,但一樣有印上保存期限,就不用怕一定要有外包裝在,免得不小心放過期了。

  雖然看過網友說,這一款鹽酥雞可以放入烤箱烤來吃,這樣方便又比較健康。
  但是家裡沒烤箱,還是請老媽將它們施以油鍋酷刑囉!

  ,炸好的鹽酥雞一端來香氣四溢,再看紅艷艷的外觀,著實引人食指大動。
  迫不及待地丟一塊入口,嗯~雞肉鮮甜多汁還帶點微辣,真是好吃啊!
  忘了要老媽加入幾把老爸種的有機九層塔,不然這一盤儼然就是市售一小包就要價50元的鹹酥雞了。(而且還更好吃。)

  有人說,這不是鹹酥雞,而是雞米花。
  我其實也是這樣覺得(尤其旁邊沒有九層塔就更像了)。
  而它的鮮嫩比起肯老爺爺常把他家的雞米花炸得過於乾且柴,就讓我更愛它了。

  不過買它,其實是個美麗的錯誤。
  因為朋友本來想買的是雞塊(嗯~像麥叔叔賣的這種雞塊,總覺得是組合肉,我不太愛),是我搞錯了。
  當然,買的時候也沒注意到已錯過它的特價期間,所以入手總價是399元。
  有看到網友的食記表示,這一款卜蜂無骨鹽酥雞可以在Costco之外的賣場買到滋味相同,單價相對便宜的較小包裝。
  下次來去其他量販店買來試試囉!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