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福色香雞排是最近在清夜新開的鹹酥雞攤位。
  開在蔥大爺旁邊。



  炸物的品項算蠻多,價位看起來也還普通的。
  店家有推套餐,都是原價75元,賣70元的組合。
  剛開幕還是試賣有套餐特惠65元的活動,目前還有看到紅布條,只是我沒再次去確認優惠是否持續。

  因為之前吃過的,我沒有很滿意。



  雞排(45),尺寸沒有很大,外皮偏乾,但幸好還有肉汁,還算OK。

  上圖右的炸物有鹹酥雞(小:30)、花枝丸(25)、豬血糕(15)、芋粿(15),這樣的量感覺不是非常多。
  炸物並沒有太含油,但是卻有些炸得過久一些些,每一樣都偏乾了。
  調味不會太鹹,但也不特別吸引我。

  因為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份量也不特別多。
  所以也就沒有再訪了。

------------
新竹市建新路2?號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