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三廠市場的美食有很多,不過因為我蠻路癡的,且三廠市場很多營業時間只到中午,導致我無法前來覓食。
  故一直只風聞美名而已。(金陵手工小籠包還是老弟買的才吃到的,。)
  3廠炸雞店雖然走出延平路,但剛好都不在我活動范圍內,也無緣一嚐。



  這次新開的光華店,雖然在我老是迷路的光華路的範圍內,不過還好用阿明滷肉飯去搜尋地圖,它就在湳雅大潤發旁。
  是那個區域我少數不會迷失路途的地點,又剛好開幕當天我需到那附近辦事。
  所以就來去嚐看看唄!

  來的時間並非開幕雞翅特價5元的時段,故並無排隊人潮。
  店家很熱情招呼零星的來客。

  攤位上已有一些剛炸好的商品待售,只是都沒有我想吃的,
  因為沒有排隊壓力,所以店家就把我想吃的商品現炸給我,

  黃金地瓜薯(S:30、L:50),小份就很大一包了。
  地瓜炸得很鬆軟可口,僅有一根有些微纖維,
  但可惜麵衣的部份大概是因為我把它放車箱裡給悶著,完全不脆了,



  雖然3廠炸雞店的招牌好像是雞翅(12)、雞腿(25)。
  不過我不偏好雞翅,對棒棒雞腿的興趣也不大,還是點了聽說是新產品的雞排。

  這雞排乍看來尺寸並不大,但厚度夠,吃來挺鮮嫩多汁。
  雖然吃得到雞皮(還是脂肪? 見上圖右。),不過吃來別有一番風味。

  麵衣是脆皮,雖然跟薯條一樣有悶到,但神奇的是還有些脆口。
  想來若現吃應該會更美味吧!

  在現在雞排已漲至45~50元,3廠炸雞店的雞排卻只要40元。
  C/P值真的頗高,要是有分店在我活動範圍附近,我應該會很常光顧的,

----------------------
新竹市光華街103號 03-5321332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