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知道小漁兒燒酒雞在台中的名氣有多響,不過好像有網友很開心新竹有分店。
  新竹分店原本開在南大店,我還沒機會去吃,沒想到上個月它搬來忠孝路上,離我很近,便想去試試。

71

  小漁兒是一家專賣各式雞湯料理與快炒的店家。
  這家專賣雞湯而非海鮮的店,之所以叫小漁兒,其實是因連續劇。
  老闆娘早期是連續劇絕代雙驕男主角小魚兒的忠實影迷,店名才會是小漁兒。

  一般來講一個人應該是不會進小漁兒用餐的,不過他家的雞湯有單人份,就來試試吧!
  (南大店時期有登錄外送網,
菜單上並未把所有單點雞湯價格列上。)

  一個人來吃燒酒雞也未免太High了些。
  所以我來兩次,點的都不是燒酒雞,而是香菇瓜仔/何首烏雞腿(80)。
  (雞湯九成是半隻400、全隻750元,單人份雞湯則是80~120元。)

  雞肉煮得頗嫩,何首烏雞湯味道不會有嚇人的中藥味,
  香菇瓜仔雞湯乍看比較油些,但喝來還好,湯裡有一大塊蔭瓜讓湯喝來頗為甘甜。
  兩款雞湯滋味都不錯,雞肉也好吃,有單人份雞湯可以打打牙祭也不錯。

  只是畢竟店家主要的客群不是單身客戶,也非外帶客戶。
  故店內用餐白飯免費(外帶一碗10元),每日一菜10元,是外帶客戶無法享有的。
                     
72

  免費的不只是白飯,白飯旁還有一鍋魯肉汁可加。
  魯肉汁不會太油膩,香鹹中帶一點微甘不會死鹹,還有些肉燥,挺不錯吃的。
  一旁還有辣蒜茸醬油,可以拌飯也可以沾肉吃,

  每日一菜10元,吃過干絲、筍乾。
  雖然稍微多加了一些油,但滋味也都不錯,量也不算少,很值得點來配。

  因吃宵夜不想只喝湯,但一個人用餐又不想看旁邊有人歡樂在聚餐,故挑的都是沒有客滿為患的時段,目前只來過兩次。
  是也想把雞湯外帶回家喝,但想到外帶一碗白飯也得加10元買,又不能點10元的每日一菜,就覺得跟內用比太不划算。
  若外帶個人雞湯可以送一碗白飯,那麼我應該會較常把他家雞湯當宵夜吧!

--------------------------
新竹市忠孝路182號 03-5726453 17:00~01:00
2013/3/1起增加午餐時段:11:00~14:00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