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逢甲-東山  

  看9/19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的逢甲夜市藏寶圖,其中介紹的店家,就只剩三家沒吃過。
  先去吃豬寶盒,確認了天狗さん炙燒牛排的位置,後來再去小嚐阿宏東山鴨頭。

  阿宏東山鴨頭在福星路地球村前方。
  話說這裡前後100公尺內的店家,很多被食尚玩家報導過,其他為:
  大甲芋頭城一心素食臭豆腐巨無霸臭豆腐狠腸、大炳烤玉米、明倫蛋餅

  來訪阿宏時,本以為人潮不如預期中多。
  結果只是眾人夾好料後,散到一旁去等叫號而已。
  所以夾好料到炸好叫號問加不加辣,也要等上一小段時間啊!

  因為小老闆忙著炸物,老老闆忙著灑粉、裝袋、算帳。
  所以事先知道要付多少錢,當然也不會知道產品個別多少錢囉!
  (啊~後來付錢的不是我,so......)

0逢甲-東山

  其實我鮮少吃東山鴨頭,故除了帶皮鴨脖子(也有不帶皮的)是特地挑的。
  其他,就按我吃滷味或鹹酥雞的習慣隨意挑的。

  第一次吃炸溼豆皮,嗯~我非常不愛。
  米血、甜不辣的口感還可以,但偏甜的滋味,不太合胃口。

  帶皮鴨脖子,外皮並沒有十分酥脆,而肉咬起來超級鬆散,我超不適應。
  雖然朋友說,這就是東山鴨頭先滷後炸之後的口感,這表示滷的功夫很夠。
  但,我就是無法適應它。

  又,滷汁的風味並非所愛,故阿宏東山鴨頭不是我重訪的對象。

----------------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28號
0932-952549  16:30~01:30
0932952549.tw.tranews.com/


延伸閱讀:[逢甲夜市] 食尚玩家推薦美食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