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經過竹北嘉興路,那時尚未吃晚餐,正在苦惱要吃些什麼時,就聞到一股濃濃的臭豆腐香氣,就停下買來嚐嚐唄!
  店面高掛的招牌主要是賣脆皮臭豆腐、麻辣臭豆腐、青草茶、苦茶。
  地上的招牌則是多了「肉圓」這樣產品。



  產品的價位則是貼在攤頭上:
    脆皮臭豆腐(40)、麻辣臭豆腐(50)、麻辣鴨血(35)、泡菜(30)、
    肉圓(35)、貢丸湯(30)、青草茶(60)、苦茶(35)。



  肉圓是新竹肉圓,我就先跳過,先試試麻辣鴨血與脆皮臭豆腐,

  麻辣鴨血的湯頭的風味是不錯,不過雖不會太鹹,可辣度卻也不足。
  鴨血口感尚可,勝在份量十足。(圖上湯匙挖起的只有一半。)



  吃麻辣鴨血不用等,但吃脆皮臭豆腐因為是現炸的,就一定得等。
  雖然外皮沒有超酥脆,但豆腐的綿密口感超佳,我很愛它。
  醬汁、泡菜的滋味雖表現不如豆腐迷人,但還在水準裡。

  臭豆腐整體的風味並非一等一,但已經算是頗美味的臭豆腐。
  下次經過時,可以再去試試麻辣臭豆腐的滋味,

---------------------
新竹縣竹北市嘉興路178號 0987-373487 
14:00~10:00  
竹北標記臭豆腐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