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大鍋貼店在後龍都有分店。
  不過在後龍想吃鍋貼或煎餃,我的第一選擇會是原五叉路口的煎餃攤
  不過據說大山也有一家無名煎餃很受歡迎,通常賣兩小時,據說也有一小時完售的紀錄。
  開賣時間是早上六點半,,應該是要方便早上通勤的人吧!
                     (近大山火車站)
  不過這時間,對於住的遠又起得晚的我而言,是不太有緣的早餐啊!

  雖然水餃可以買冷凍的。
  可是吃煎餃,就是要吃老闆現煎的啊!
  不過蘿蔔糕或芋頭糕,就不一定要現吃,賣回家要煎要煮都OK啦!

  只是想吃糕也不一定每天有,因為這是老闆娘兼著賣的。
  我吃到的是有人去吃煎餃,順手帶回的芋頭糕,

  老媽說市場的蘿蔔糕、芋頭糕,一斤大概40~50元。
  大山這家一斤賣50元,不算特便宜。
  不過它勝在料多實在啊!

  芋頭糕還沒煎之前,就可以看到滿滿的芋頭,與些許提味用的紅蔥頭與豬肉。
  煎過的芋頭糕,更是有濃郁的芋頭香,還沒吃就很迷人。
  這芋頭多到,仿佛吃到的就是完整的芋頭,而不是芋頭糕啊!

  誰早上要去買煎餃,順便幫我再帶兩斤芋頭糕吧!

---------------------
苗栗縣後龍鎮大山里明山路136巷2號
037-432315/433890
06:30~08:30(假日會賣得比較晚些)

延伸閱讀:[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103/11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