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喧鬧了兩個月,今天終於發放消費券。
  結果我沒有領到一萬元,是最後定案的3600元。
  因為剛遷移過戶籍地,所以無法請老爸幫我代領,而且我還怕我找不到領取地咧!
  還好收到領取單一看,喔~就在家附近的廟ㄋㄟ!
  (希望這裡也是投票處,那就太好了。)

  這週五請爸媽一起來新竹用餐順便載我回家,把車子放在公司。
  本來就在考慮回新竹還要考慮搭公車的緩衝時間,結果又接到朋友邀我去台中的電話,變成回來時要考慮二段公車的時間。
  所以我已經有第二階段才領消費券的打算。
  誰知道朋友她老闆剛好下午四點要找她,我就提早回新竹了。

  搭車前,先去買些東海雞爪凍的滷味吧!
  咦~真是幸運,買完去等車,不到十分鐘就搭上往中轉站的車。
  不過之前坐往新竹的車好像都是整點的車,這樣我會不會趕不上三點的車?
  不,是三點十分發車。
  只稍稍等了十分鐘,又搭上往新竹的車了。

  因為繞路到朝馬站載客,又至竹科站下客,所以等到我下車都四點半了。
  又因為把車子離下車處有一段路,而我又繞進辦公室拿印章(上面說要帶印章,也不說簽名也可以,害我又浪費十分鐘),等看到可愛的小綠時,已經離五點只剩十幾分了。
  小綠快跑,直衝廟埕。
  耶~停好車還剩五分鐘。
  根據服務人員的導引,終於看到領卷處了。
  等到前一個人辦完領卷手續換我時,就聽見服務人員說:
  只剩3分鐘了,可以開始準備收拾會場了。
  呼~終於趕在最後三分鐘領到我的消費券。

  不過消費券怎麼這麼小張啊!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來研究怎麼使用我的消費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