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SOGO-小越3.jpg

  最近去新竹站前SOGO,發覺地下二樓美食街,好像有至少1/3的變動。
  而一月底時,十二樓主題餐廳區也才新換過一家。
  這家小湯匙越式料理,是與巨城銀湯匙泰式火鍋同是晶湯匙餐飲集團的品牌。

  新開幕時,小湯匙有推開幕活動,沒趕上。
  後來自己過來用餐,雖然餐點還算適合單人用餐。
  但我想我下次會想去試試銀湯匙,小湯匙就再見了。

0新竹SOGO-小越1.jpg


  餐廳看起來還頗大氣,座位看來也算舒適。
           (座位可從往電梯走道旁的大窗戶往裡看。)
  但不知是因剛開不久知名度不夠,還是我經過的時間都不對。
  幾乎都是看到照片上的用餐狀態,

  想說用餐桌數少,服務人員應該比較有空可以詳盡地介紹餐點。
  但其實也沒有,還是自己看菜單選。

0新竹SOGO-小越2.jpg


  如果沒記錯,菜單就是以單點為主,好像沒有單人套餐的選擇的樣子。
  不過用餐會先送上開胃小品,當天吃到的是蝦餅與醋紅白蘿蔔絲。

  餐具與辣醬、乾辣椒子就直接放在桌上。
  不確定有無生辣椒、檸檬,至少服務人員是沒提醒可另要啦!

0新竹SOGO-小越3.jpg

  點了酸辣海鮮米線(230,可選河粉)。
  雖然還是等了一段時間餐才上桌,但湯裡米線怎麼感覺是沒散開的狀態?

  米線頗大一碗(碗是有深度的),主料是四隻蝦,口感還算Q彈。
  酸辣湯頭不會過酸過辣,但風味還算頗足,剛好是配米線或河粉,可以大口大口喝的滋味。
  說實在的,若不論成團的米線,這碗酸辣湯還算好喝。

  只是,一碗230元還要收一成服務費,C/P值就......

---------------------------
新竹市民族路2號(SOGO 12F)  03-5227000
日~四:11:00~21:30(五六、例假日前一天~22:00)
可刷卡/可積點、遠百禮券可用/一成服務費



21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