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新竹-老全  

  新竹南大路近竹蓮寺這邊,2月才開了張記麻辣麵線,4月底又有新連鎖麵線入駐。
  老全大腸蚵仔麵線這家的創始店是1997年於桃園大園開立。
  根據官網所述,有兩家直營分店皆在台南。
  加盟分店的資訊並未放上,且創始店直營店的LOGO不一樣。
  南大店使用的是創始店的
,一開始沒看仔細,還不敢確認是同一家店。

  官網上的菜單品項較多,南大店應該是只賣麵線,沒賣小菜及飲料。
  維持原名:老全蚵仔麵線,不過還是有賣大腸麵線。
  是開幕期去的,那時只賣大碗麵線。
  後來經過時,攤位上沒標明品項,但有區分大小碗價位(50/45)。
  應該是不論點蚵仔、大腸、綜合(大腸蚵仔)麵線,價位都一樣吧!

  老全的大腸也是滷得頗入味,只是比較起來我較偏好張記的。
  蚵仔頗大顆,新鮮好吃,比南大路老店:
國林麵線專賣店更迷人。
  湯頭應該是要呈現煮過鮮蚵的湯原本的鮮甜,就顯得比較清淡些。

  湯頭較清淡,剛開幕時辣醬也沒放桌上,若是口味重的朋友可能會不太習慣。
  老全的辣醬,應該是用自行研發製作的極辣香辣醬吧!
  與張記的辣菜圃、國林的涼麵或甜不辣使用的辣醬,各有其特色。

  若是純粹要吃蚵仔麵線,我會選老全。
  吃大腸麵線則是張記較合胃口。
  不過若只是想吃一小碗麵線墊墊肚子,國林較便宜實惠,

------------------------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340號 大約是07:00~18:00

PS:營業時間之前好像只到13:00,但後來下午五點多經過還開著。
   因官網無加盟分店資訊,南大店無粉絲頁,故僅地址確認無誤。 


0426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