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新竹-丸醬  

  繼去年6月之後,新竹市區又一家新的章魚小丸子。
  不過6月在郵政總局對面的那家元祖章魚燒應已歇業。
  大阪章魚燒猶在,明石章魚燒則是不斷開分店。

  新的這一家就開在圓環旁,是開在原漸層果汁之前。
  是自創品牌,主要賣章魚燒、素食燒(據說主料是杏鮑菇)。
  由於素食燒在攤位上並未標明主料,故對它不感興趣。

  紅色燈籠上有寫「蝦燒」,但買的時候攤位並未掛上這個品項。
  (看粉絲頁說蝦燒是2/7才算正式開賣,且可能還會推出不定期的隱藏版。)
  按照店家的定價策略,應該是不分主料、口味,一律一盒賣45元吧!

  除了主料有分,調味也有原味、辣味、芥末、海苔、起司、梅子之分。
  一盒可以選不同調味,但不知主料可否混合選?

  點的這一盒是辣味與起司口味,這兩款都是調味粉,灑得有點不均勻。
  雖然柴魚片沒很多,但美乃滋量大,調味粉吃來的風味沒很明顯。
  小丸子大部分算外酥內軟,但有顆似乎烤太久,一整個偏硬,
  章魚有兩小塊,口感倒是比明石的柔軟Q彈些。
  與明石一樣是一盒6顆賣45元,地點、口味,我覺得不如明石總店。
  不過若是主料可以一盒分兩款,甚至三款以上,會比較吸引我。

PS:攤位上寫了一堆有營業時間的文字,如:睡過頭、......
   台灣有一些用類似手法的店家,但丸將的條件多、字小,看來無感,

--------------------
新竹市東門街132號 0989-587776 
15:00~售罄 丸醬脆皮章魚燒
 

 


0121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