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 爆Q  

  昨天寫後龍的胖老爹時,就有提到最近新竹的美式炸雞呈百家爭鳴的狀態。
  不但胖老爹多開好幾間分店,不同連鎖美式炸雞品牌也紛紛出現。

  七月底八月初爆Q美式炸雞清大店先開幕,不到半個月,新竹中華店也開了。
    (是說新竹新光三越存在感有點低,中華店就在隔壁,卻不稱三越店。)

  這兩間分店,完全是沒內用空間的設計。
  也是主打現點現炸,不想久候,就得先去電訂購。

  產品與胖老爹相仿,個人套餐也是通常便宜十元,係因罐裝飲料算二十元。
  售價是雞塊(35)比胖老爹便宜5元。(Menu)(2018/2 Menu
  全家餐(2腿+3塊+2翅)賣219元,感覺比胖老爹便宜40元。
  
但其實是雞塊的差價,再加上少一隻雞翅所故。(也只是比單點便宜16元。)
  (2018/2爆Q、2018/3胖老爹調漲,比起來還是胖老爹貴。)

  由於也是不管點多點少都得久候,就開幕時耐著性子點過。
  再來就沒有計畫地想吃炸雞,而臨時起意總因聽到等候時間而打消念頭。

  就說說之前吃到的食後感。

  爆Q也是沒有先醃製辣粉的辣味雞可選,灑胡椒,但辣粉要另外講。
  外皮與胖老爹的薄脆不太一樣,比較近似卡啦炸雞。
  我必須說,炸雞只要雞肉新鮮、現炸現吃,基本上很難難吃。
  爆Q美式炸雞外酥脆、雞肉鮮嫩多汁,真的不錯吃。
  只是不太會為了一兩塊炸雞事先打電話,但通常等後時間我無法忍受,就...

--------------------------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382號(清大正面對面、
紅吱吱牛排館旁) 
0901133168 爆Q美式炸雞(清大店)
 



0922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