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開始有人在問哪裡可以買到大量又便宜的零食。
  當然零買的,往食品批發行去找很ok。
  (延伸閱讀:[新竹/苗栗] 食品批發行‧辦年貨、搞Party的好所在

  不過應該還是有很多人會到大賣場吧!
  往年,還蠻常會到好市多買超大包洋芋片。
  這回倒是發現有另一種異於洋芋片的洋芋點心--淡鹽薯條。

  這淡鹽薯條,一包裡就有三種蔬菜口味:
        馬鈴薯原味(淡黃)、蕃茄(紅)、菠菜(綠)。

  台灣也有類似的茄汁薯條,那滋味我還蠻愛的。
  而淡鹽薯條一樣都是做成中空的模樣,少了調味粉,但蕃茄口味也淡的多。
  吃來是比較乾爽,令人較無罪惡感。

  比起蕃茄口味的淡,菠菜口味就濃厚許多。
  一根、兩根等少量吃還好,多吃幾根後,這菠菜的草腥味也就重得令人不喜。

  三者相較,還是馬鈴薯原味較合我胃口。

  雖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一般的薯片,不過這款倒是可偶而換換口味的洋芋點心。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