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台中沙鹿-黑昆番麥.jpg

  在沙鹿提到烤玉米,也許第一家被想起的是阿義
  不過根據阿義粉絲頁去年PO文,已經不再是夏季鳳梨冰、冬季烤玉米。
  阿義已無烤玉米,不過不用擔心,沙鹿還是有烤玉米老攤啦!

  這家「黑昆番麥」也是老店,就擺攤於沙鹿火車站前。
  隔壁通常是人氣很夯的無名魷魚香腸攤 碳烤米血

  塗在玉米上的醬料沒有很多變化,就只有原味與加辣的分別。
  是以稱重計價,售價並不便宜。(好像是一兩9元,這支好像50~60元!)

  玉米的口感可以請老闆幫忙挑一下。
  這支挑的是偏Q口感的,但對我來說稍稍偏軟些。
  有加辣,這樣的醬料風味頗不錯,難怪也是老店。

  只是在沙鹿,比較起來我還是較偏好阿義,
  可惜......

------------
台中市沙鹿火車站前



516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