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愛-光泉1

  在看到愛評網的光泉蔬果牛乳或蜜桃牛乳的試喝口碑券前。
  是先在PTT的CVS板看到有鄉民分享相關的食記。
  鄉民們一般的評價都頗好,那當然要來試喝一下囉!

  口碑券試喝的品項,並無法一次喝到這次光泉新推出兩款有口感牛乳。
  舊有的蘋果牛乳,也不在這次的試喝品項中。
          (也就是新舊各有一款無法體驗。)

 內容數量
光泉調味乳飲 蔬果牛乳(245ml) 3瓶
巧克力牛乳(290ml) 各1瓶
麥芽牛乳(290ml)
果汁牛乳(290ml)


  蜜桃牛乳是搭配椰果、蔬果牛乳是搭配蘆薈果肉,兩者我都頗有興趣。
  不過僅能挑一款的時候,由於蔬果與水果可以拿來比較一番,就挑這款囉!

0-愛-光泉3

  光泉舊有的四款調味乳飲,麥芽牛乳香甜、巧克力牛乳香濃醇厚,本來就頗愛。
  水果牛乳雖有鳳梨及柳橙濃縮汁,不過口味上來說,還是甜蓋過酸。
  這一點新上市的蔬果牛乳,它喝來微甜微酸的風味,就更勝一籌了。

  新款的蔬果牛乳,內容量稍微少一些(245ml<290ml)。
  不過手拿杯的設計,可直接將吸管由上蓋留孔插過鋁箔封膜,挺方便的。

  只是為了拍攝乳品顏色、蘆薈果肉,我就選擇了撤蓋、撕膜囉!
  (蘆薈果肉基本上是透明的,且吸管不太好撈,故拍不出數量。)

0-愛-光泉2 

  應該是添加了胡蘿蔔素,蔬果牛乳是呈淡粉橘色,頗清新爽口的感覺。
  裡頭雖加了不少蔬菜(如綠花椰、芹菜、蘆筍等濃縮汁)。
  但還搭配了不少果汁,故喝來並無菜腥味。
  而且應該是還有檸檬、百香果汁以及一些果酸,它喝來酸酸甜甜的,

  搭配使用專門的粗吸管,可以完整地吸取牛乳中的蘆薈果肉。
  不過
手拿杯的飲用方式雖然文雅,但撕封膜就口喝時,較為過癮。
  我很喜歡這款新調味奶,之後會再去嚐試蜜桃牛乳的滋味,

PS:光泉在7/15前,有慶祝60慶,可上網登錄發票抽獎。
   所有商品是任兩件可抽,新品是一件就可以。
   至於新品與一般品的抽獎是否可重複,就請有興趣的朋友自行研究囉!

------------------------
光泉牧場企業網站 0800-092-898 光泉"HOT"鮮奶


0518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