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綠香餐坊  

  本來,我吃會議便當的機會就不大,但即使這樣,還是常吃到同一家便當。
  
如:食井和味鬍鬚張醍醐味好大一塊......

  除去不在便當上印店名的店家,最近終於又吃到一間沒吃過的便當新面孔。
  不過據說有人還蠻常訂這家,
  聽到這,我真的很慶幸我不是那個需要常訂便當的人。


  會常吃到,最主要原因不外乎,美味、價位合理、外送準時、......等因素。
  對吃便當的人而言,美味是最重要的。
  但對於訂便當的人而言,卻需多方面考量,有時準時反而是最被看重的。
  故在一家便當本身不錯吃、價格不會太高昂、又沒有遲到少送等不良紀錄時,吃會議便當時,就會常看到它的臉孔。

  這家綠香餐坊,好像最早(2007)在中華路開店。
  查得到的粉絲頁,時間停在2011/10,這家在崧嶺路
  與便當盒上電話相符的網頁(Menu),在中山路,去年7月有更新資訊。
  不確定是有開分店,還是只是有經過遷移。

  便當盒上有餐點名稱,價位要上網頁查詢,要看便當參考圖片則要看粉絲頁。
  這次吃的是不在Menu上的特製會議便當,價錢應不會超過60~85元吧!

  飯是五穀飯(當然要訂白飯也可以),是一般便當店較少見的。
  雙拼主菜有嫩而不柴的雞肉+滷到軟爛的爌肉(幾乎無肥肉),真的好吃。
  四款配菜也不會太鹹太油,頗清爽的。

  這個便當,會議上多吃幾次,我可以,

----------------------
新竹市中山路588號 03-538019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