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0wEe1R

  就在安平港大魚的祝福這個鯨魚裝置藝術對面,有家規模不算小的海鮮餐廳。
  只是可惜,真的只是在這裡用餐,並沒有多留一點時間讓我們去拍照。

  純粹只是吃飯,這間,安平港海鮮餐廳的合菜,沒特別吸引我們的地方。
  一二樓的建築,應該可同時容納20~30多桌人。

/tmp/phpHLorcA

  一樓簡單海鮮展示區上方雖有菜名,但無標價。
  吃桌菜,菜色也頗簡樸,沒啥亮點。

  後來才在網路上看到有鮮魚芒果湯、魚頭西瓜綿、芋香榴槤。
  這三個較引起我興趣的菜名,不過,應該都沒吃到吧!

/tmp/php0wEe1R

  魚蛋沙拉、筍絲蹄膀、白灼蝦,都算蠻常見菜色。
  口味一般般,甚至可說筍絲蹄膀是比較不合胃口的,

  清蒸魚、三杯中卷、魚片湯,也是一般般。
  擺盤、份量稍微簡單些。

/tmp/phpXmAHpi

  前面的菜色沒很大器的,炸物還幾乎連著出兩盤。
  第一盤大家還手快,我還沒來得及拍就快被夾光,第二盤就完整入鏡了。

  一盤應是安平名產蝦捲,另一盤則是雞捲吧!
  兩盤吃來口感滋味差異不大,不難吃但也沒特別美味。

  菜餚結尾是蟳味棒絲瓜,勾芡不會太重,吃來算清爽。
  水果是西瓜,就超一般般。
  
---------------------
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466號 06-2982556
10:00~21:00 安平港海鮮餐廳


 

 

 



11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