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老弟畢業,特地到台北請他吃飯。
  原本是想去洋蔥,但上回的經驗讓我對洋蔥有些失望,只好另外尋覓好餐廳,而想去的餐廳好像都得排隊(太晚找餐廳,來不及訂位),又因我對台北不熟,不敢找一些我根本不知道位置的餐廳,最後乾脆直接找百貨公司裡的餐廳囉!
  看到衣蝶裡有燒肉放題,是我在新竹一直沒機會找人陪我去吃的餐廳,就是它了。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因為是點菜型吃到飽,所以坐定位後,就沒在四處亂走亂看,只專心在食物上,對他們家的空間就不太注意了。
  不過用餐的空間還算OK啦!
  至於烤肉的油煙味,可能是因為我們到的時間較早,用餐的客人不多,所以沒啥油煙味,之後我們自己開始用餐,也不會特別有感覺。

服務態度:★★★★。
  一般點菜型吃到飽的服務態度都不會太好,可是燒肉放題的服務態度,讓我完全改觀了。
  領我們坐定位後,先幫我們倒茶,先告知有兩種價位的餐點,然後就先離開讓我們有思考的時間選擇。
  點菜時完全沒有不耐煩的表情,還會提醒我們要不要點石鍋飯及湯是否要一起上菜,之後會常常來幫我們調整桌上的盤子(當然會先問過我們的意思),看盤子上的菜少了,還會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加點,非常地殷勤。

餐點介紹:★★★☆。
  晚餐價位分為399與599。
  差別是599多了生蠔、可自製丸子的魚漿、......等菜色,且好像肉片會先調味過。
  399的除了一些特別的肉類,其他的都得靠自己調味囉!
  飲料的部份除了本來桌子上就有的一壺熱茶,還有咖啡、紅茶、雪碧可選(可續點),但我們是點399餐,故不曉得599的是否有別的選擇。

  火鍋很普通,湯頭還算美味,因為我們專攻烤肉就沒另外丟料進去煮了。(笨,應該點南瓜去煮的。)
  肉類因為沒調味,而我並非烤肉高手,故幾乎都靠老弟掌控囉!



  至於有調味的,孜然羊肉串剛吃時,覺得味道還不錯,但等吃過一輪後,就覺得沒啥特別的。
  而醉天鵝肉吃起來頗像很嫩的鴨賞,我還蠻愛的。

  熟食的部分,醉蝦不錯,石鍋飯也OK,但好心的廚師,我點第二輪的涼拌菜時,請不用給那麼多,會吃不完的啦!
  有一點蠻可惜的,是我後來才發現有生菜,等肉都快吃完了,生菜才來。

整體感想:
  到自己動手的燒烤店,還是需要大廚陪伴的啦!

PS:我有照所點的食物,但拍的不好,就放菜單的。
  我們並沒有點399的所有菜色,但就吃過的而言,真的不建議點四季豆,嗯~除非你是燒烤大師啦!

-------------------
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8F(衣蝶) 02-25676058
www.bullfight.com.tw
連鎖店/可刷卡/一成服務費/聯名卡才打折


跟我一樣
快吃飽後
才看到有生菜可包肉吃
真是悵然ㄚ~~~
隼 於 September 14, 2006 05:38 PM 回應

是啊!是啊!
菜色太多,反而讓人不知該如何點菜,
結果就是顧此失彼!
pure816 於 September 14, 2006 06:49 PM 回應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