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吃堅果,它雖然擁有高熱量但卻富含營養,實在是讓人又愛又恨啊!
  本來常吃的是好市多的Kirkland Signature特選綜合豆,但它太鹹。

  後來改買Kirkland Signature 無調味綜合堅果,可它又較不脆易膩。

  這次愛評網推出的承峰行生機堅果口碑券,讓我有機會來試試高雄年貨大街的堅果。



  其實剛開箱時,看到一包包堅果是裝在拉鍊袋中,再以一個印有承峰行營業項目的大透明拉鍊袋把它們裝在一起,我有點發楞。
  不是說承峰行除了實體店面外,也在樂天網站、露天網站有做販售?
  這完全不附任何DM簡介
,很傳統的包裝方式,實在也太純樸了吧!

  小包裝還直接是完全透明的拉鍊袋。
  除了一般較少見的「帶皮腰果」,有寫在袋上,其他就靠客人自己辨識囉!



  還好我愛吃堅果,真的也就帶皮腰果讓我有些疑惑,其他都可立馬一一唱名:
          (依序為:蔓越莓、杏仁果、帶皮腰果、核桃。)

  原本根據愛評網給的資訊就是:
品項內容數量
夏威夷果、杏仁果、核桃、胡桃、腰果、蔓越莓 300g/份 4份
(採隨機出貨)

  所以每一小袋就是半斤,而核桃因本身質地較輕,故看起來就是塞得更飽滿。
  而帶皮腰果則因為有些腰果的皮脫落之故,乍看有些細碎之處。
  但是所有堅果其實都很完整飽滿。




  看,它們多誘人啊!

  而且可能因過於簡易的包裝,讓新鮮脆口的它們,更是在入口的第一時間,直接擄獲了我的心。
  好市多的綜合堅果有調味的太鹹,無調味的又不夠脆,但承峰行堅果無此問題。

  看網路賣場,帶皮腰果越南特大鹽焗帶皮腰果(600g 300,是「鹽焗」。
  而烘焙杏仁果(300g 280)是可以選原味或鹹味(不確定拿到的口味為何)。
  烘焙原味美國核桃(300g 200),這個就應該是沒加鹽的吧!

  以上三者雖說可能有加鹽與否的差別,但沒有任何一款有過鹹或過膩的問題。
  核桃鬆脆、杏仁果香脆、腰果微微帶鹹脆口迷人,各有各的風采。

  其實吃不同堅果,雖說有不同層次的清脆口感,讓我頗愛。
  但若試吃堅果時,可以搭配一些果仁一起吃,風味會更好。
  像好市多也有
KS 水果與豆類綜合包,也有其他堅果業者推綜合堅果果仁。
  但綜合包雖然方便,但果仁畢竟容易影響堅果的脆度。
  所以,分開買再一起吃,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好市多也有賣蔓越莓乾,但果仁偏乾我不愛。
  吃過博能生機的大蔓越莓乾,很愛它鮮脆多汁、口感接近新鮮水果。
  承峰行的蔓越莓,看來不如博能生機的鮮豔誘人,而且剛入口酸度驚人。
  不過風味天然,雖然酸但卻讓人不由得吃完一顆還想再吃一顆。
  拿來與堅果一起吃,更是適宜啊!

  這次吃到的承峰行生機堅果,我都很愛。
  雖說我不排斥簡單包裝,但如果店家可以稍微寫上一些產品資訊,應該會更好。
  


----------------------
承峰行生機堅果專家 07-2867553
高雄市三民區三鳳中街41號/建國三路92號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