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到SOGO兌換來店禮,很天兵地忘了帶皮夾。
  零錢包裡又剛好沒剩幾個銅板,身上僅剩禮卷可支付午餐錢。
  只好在12F覓食囉!
  美食街部份,沒有令我滿意的;餐廳部份我嫌貴,且也沒時間好好品嚐。
  本來想吃MOS,但,是怎樣,用餐時間排了超多的人等點餐,只好放棄。

  後來經過知豬人門前時,看見花車上堆著一個個紙袋。
  看上面說明,是因應SOGO週年慶推出的雙人三明治輕食套餐。

延伸閱讀:[新竹‧清夜] 知豬人 (光復店)  



  這份餐,包含兩小杯飲料、馬鈴薯沙拉、鮪魚三明治、豬排三明治。
  原價好像是標221元,入手價是121元。
  但因為我也兩年沒走進知豬人用餐,不曉得這是否為知豬人的原本菜單。

  飲料是頗淡的洛神花汁,嗯~我較愛酸味十足的洛神花汁。
  一球馬鈴薯沙拉,份量雖不多,但薯泥頗為細緻綿密,

  這兩款三明治都是以單片吐司包入一片生菜後,再包料。
  鮪魚三明治應該是為了增加口味的層次感,還加了片蕃茄,故吃來口感不會太膩,還算清爽。
  我比較喜歡豬排三明治,因為這豬排的厚度比吐司更厚。
  且豬排雖厚實,卻挺鮮嫩多汁,不致於偏硬難以入口。
  可惜應該做好擺在花車上好一陣子了,麵衣因時間且淋上醬汁,完全失去了原本應該酥脆的口感。

  如果以121元來看,這套輕食吃來C/P值還算不錯,是會回購的產品。
  但恢復原價,那抱歉,還是特惠時再聯絡吧!

  知豬人,原本是在竹科的金山街起家。
  那時售價就偏高,不過應該是當初並無競爭者,故分店一家家開。
  最多的時候,有本店(金山店)、清大店、竹北店、新竹SOGO店。
  後來以豬排為招牌的日式簡餐,如:定食八、樹太老、福勝亭、京都浪漫館、......,一家一家進入新竹。
  也許是因競爭的關係,金山店最早撤離市場,清大店也掛上了御錢殿即將入駐的布條。

  有競爭就應該會有進步,希望知豬人可以加加油,讓新竹起家的豬排料理,也可以聞名其他縣市。


------------------
新竹市民族路2號12樓(Sogo12F) 


延伸閱讀:[全台] 豬排料理大匯集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