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水庫仍在解渴中,所以今晚後龍的週日夜市可能會沒開。
  既然如此,來看食記過過乾癮吧!



  上星期天是母親節,為了不想跟人群擠在假日吃母親節大餐,索性請了一天假延後過囉!
  (沒辦法,母親節前的星期五,老媽老爸都各自有節目了。)
  星期天晚上我才得以賴在老家裡。

  雖然是母親節,但因身體狀況,老媽老爸都不適宜吃不健康的食物。
  所以不孝女就又偷空跑到夜市偷吃宵夜去囉!

  沒有任何目標,但也無法吃多,就看人多、新奇買了兩攤食物而已。



吉昌銘廣式滷味:
  後龍週日夜市裡滷味有很多家,但究竟哪家最好吃,到外地工作多年的我,其實不太清楚。
  所以就看人多來碰碰運氣唄!

  這家廣式滷味的價位從5~35元皆有,產品的品項也頗多。
  但我到的時間已晚,有些品項我只看到別人籃子裡的。
  我想吃脆腸,它一大串20元,還可以搭配20元品項的買五送一。
  可是,它偏偏都待在他人的籃子裡,
  既然最想吃的沒了,就沒必要硬挑買五送一的品項。

  想挑一些我平常就愛吃的米血、芋粿、竹輪、甜不辣,來試試口味。

  甜不辣一片五元,本來看來就滷得頗軟,再加熱燙過,口感真的太軟了。

  竹輪一整根10元,份量上很多。
  但竹輪卻是稍嫌硬了些,不然它就屬質量皆高的極品。

  米血是串了四菱形米血,這樣一串10元。
  看起來比量邱記10元燒烤多,但它的厚度卻是薄的,吃來沒有邱記的米血Q。

  芋粿是最較我驚豔的產品,粿身Q、芋籤香,雖然量不多,但口口美味。

  口感上我最愛芋粿,而整體的調味雖不會死鹹,但吃來偏膩,
  有加辣後,不過沒啥辣度,無法解膩。
  一定得搭飲料或吃其他食物變換口味或多人分享比較好。




盧記挑戰杯:
  市面上很多20元就可以買到1000CC的巨砲杯飲料。
  不過,以類啤酒桶的容器裝,這倒是第一次見到,來去踩踩吧!

  1000CC飲料通常是紅茶、冬瓜茶。
  盧記也有冬瓜茶,不過另外三種就比較特殊,是金桔檸檬、香檳葡萄、水果茶。

  本來很想喝招牌水果茶,不過據老闆說,它其實就是混搭金桔檸檬、香檳葡萄。
  我很難想像這兩款飲料的混搭品,還是點單一的金桔檸檬比較安全些。

  是調製好的,沒有另加金桔或檸檬的實物。
  嗯~花20元喝一次看看就好,下次還是找別家飲料來喝吧!
         

延伸閱讀:
[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